派时代·赋新生 上派电器2023年中峰会圆满落幕! 国内

2023-08-15
摘要: 8月8日,为期三天的“派时代·赋新生” 23年上派TOP100经销商峰会,在江西井冈山隆重召开。上派董事长俞锋,总经理陈久宏等公司高层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经销商代表们齐聚一堂,共谋发展。 峰会气势如虹,成功丰硕,期间还举行了上派23年免清洗全品类的新品发布,全国优秀经销商颁奖典礼,成立上派品牌战略发展委员会...

8月8日,为期三天的“派时代·赋新生” 23年上派TOP100经销商峰会,在江西井冈山隆重召开。上派董事长俞锋,总经理陈久宏等公司高层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经销商代表们齐聚一堂,共谋发展。

峰会气势如虹,成功丰硕,期间还举行了上派23年免清洗全品类的新品发布,全国优秀经销商颁奖典礼,成立上派品牌战略发展委员会,百万大商俱乐部,重走长征路户外拓展,答谢晚宴抽奖等活动。

会议伊始,董事长俞峰先生代表上派电器,对全国各地优秀经销商以及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并表示2023年我们将持续于产品研发,加大品牌推广与门店扶持,坚持产品差异化,年轻化路线,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和影响力,为厨电行业再创辉煌!

总经理陈久宏表示,23年下半年,公司将坚定走产品差异化,品类差异化,赛道差化路线,打造爆款单品;聚焦门店渠道、服务、流量等多维度开发,推进旧房改造,双百计划等,确保全年营收持续增长!

并用数据表明:厨电行业依然是所有家居行业中最好的行业之一。我们只要坚定自己的选择,跟紧队伍熬过低谷,便无人能敌!

gt;gt; M2现场测试

此次峰会展示的免清洗烟机· 防爆灶系列,除颜值·功能让经销商们满意之外,现场更对M2集成灶,T21燃气灶台面进行多次多角度砸,台面丝毫未损!其安全防爆性能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也让经销商对未来的销售充满信心!

现场多次进行砸灶面、台面防爆安全测试。

gt;gt; 思维拓展

峰会期间,还邀请了沉浸行业10余年的资深讲师王帆先生,为经销商家人思维拓展·强化技能。

gt;gt; 品牌战略

过去的上派,是全体上派人一起努力的结晶,未来的上派,同样需要大家的共同参与。为了让更多的家人参与上派品牌的发展和规划,既能及时了解终端动态,也能第一时间将企业的战略意图有效传递,经公司研究决定,成立“上派品牌战略发展委员会”。

他们分别是:安徽亳州范申峰范总、江西修水郑执林郑总、湖北阳新罗颂华罗总、湖南耒阳梁鑫梁总、陕西安康代锐峰代总、江西吉安叶晓飞叶总、河北保定毛成龙毛总!

gt;gt; 百万俱乐部

火车跑的快,全靠车头带”,企业要发展迅猛,少不了我们优秀经销商家人的支持,我们需要一批领头羊,也需要一些跑得快的车头来给大家树立榜样。接下来合影的是我们“百万俱乐部”的成员,他们勇敢、坚定、充满激情,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对团结协作、共创辉煌的决心和信念。

军令状

gt;gt; 丰厚大礼

经销商家人们披荆斩棘征战市场,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最强终端,为表彰业绩优秀的上派家人,公司总部精心准备了丰厚大礼!

此次奖项为:最美门店奖销售优异奖、销售卓越奖、销售卓越奖、杰出贡献奖,

由上派电器董事长俞董、总经理陈总、运营崔部长、市场邢部长颁发奖项,并表示感谢多年以来对他们在销售岗位上勤奋努力、积极进取,不断创造新的销售纪录,为公司的销售业绩做出了重要的贡献。他们的成功不仅是个人的荣誉,更是公司的骄傲。

颁奖

颁奖

gt;gt; 全员拓展

巍巍井冈,竹繁树茂,涧水潺潺,在这充满灵气的井冈山,俞董率先带领全体上派家人致敬了革命先烈,再组织进行重走长征路的户外拓展,更好的弘扬井冈山精神!

经过此次长征路的考验和协作,上派家人们更加众志成城,凝心聚力,一往无前,坚信上派定能以星星之火亦可燎原之势,勇攀高峰!

image.png

gt;gt;颁奖晚宴

会议最后,上派贴心为经销商家人准备了五星晚宴,抽奖活动,文艺汇演等缤纷节目,和家人们一起忆苦思甜,共谋发展!

  颁奖晚宴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