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是阿兰然后到龚琳娜,《歌手2019》下一个补位歌手会是谁? 娱乐

2019-03-08
摘要:这季《歌手2019》已经进入下半场,而常规竞演也没剩几期了,对于观众来说,这季最大的悬念有两个,一个是歌王归属,而另一个则是本季的最后一个补位歌手会是谁了! 这周将播踢馆赛,而下一期则将迎来这位压轴的补位歌手,可能是想让悬念再停留一会,节目组尚未提前公布这个歌手的身份,不过,心急的观众跟媒体早已坐不住...

这季《歌手2019》已经进入下半场,而常规竞演也没剩几期了,对于观众来说,这季最大的悬念有两个,一个是歌王归属,而另一个则是本季的最后一个补位歌手会是谁了!

这周将播踢馆赛,而下一期则将迎来这位压轴的补位歌手,可能是想让悬念再停留一会,节目组尚未提前公布这个歌手的身份,不过,心急的观众跟媒体早已坐不住了,这几天,不时看到有新歌手补位的动态,而且版本还不一样!

先被提起的是阿兰(阿兰·达瓦卓玛),参加过不少综艺,包括芒果台做的那档《中国最强音》,人美声甜,唱功不俗,演唱了不少影视作品的主题曲插曲之类的,如《花千骨》的主题曲《千骨》。其实论实力论颜值论才艺,她都很“能打”,不过人气来说一直谈不上很火,甚至还不如一些网红歌手。

不过可能是被cue到太多次,阿兰已经正式回应了“阿兰将补位《歌手》”这事,称自己不是第三补位,也不会参加这季《歌手2019》,彻底断了大家的念想,喜欢她的观众可能会有点小失望,不过生活的美好在于未知性,目前来看《歌手》这节目录还是会做多几季的,以阿兰的实力,还是蛮希望能在哪一季看到她的!

先是阿兰,然后又轮到龚琳娜老师被“补位”,这一下就更热闹了,有热心的观众甚至都已经开始“点歌”了,有的甚至都在猜名次了,神马“唱《忐忑》拿下第一”之类的!不过说真的,我也蛮期待龚琳娜老师能参加《歌手2019》的,而且如果她唱《忐忑》的话,确实会蛮有趣。不过说到《歌手2019》下一个补位歌手会是谁?最终能否如观众所愿的,个人还是坐等节目组官宣实在一些!

其实除了她俩,这一季还有不少歌手都被圈到了,可惜最终都没能成行,比方说王力宏、薛之谦、毛不易等,因为这季《歌手2019》比较注重原创音乐,所以许多之前看起来不大可能来参赛的歌手,都可能出现,吴青峰便是其中之一,而且这一季他的成绩还不错,大部分时间都挤入了前三,还有一期夺冠了!

不过话说回来,如今《歌手2019》的常规竞演已经来到尾声,大家等待的那些歌手,最快也得到下一季了,当然帮唱的不算。不知道大家最希望在《歌手》的舞台上看到哪位歌手呢?实现了么!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