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护航虎牙青年衢江村运会 衢州明威保安精锐尽出 国内

2024-03-14
摘要: 成功护航虎牙青年衢江村运会 衢州明威保安精锐尽出 “青年衢江·村运会—2024虎牙王者荣耀全国乡村电竞运动会”于3月4日至10日在衢江区体育馆举行。衢州明威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承接负责此次赛事总决赛的现场内外场全程安全保障。 明威保安高度重视此次安保任务,于5日召开部署会议,从各项目上抽调管理人员,从现场安保...

成功护航虎牙青年衢江村运会 衢州明威保安精锐尽出

“青年衢江·村运会—2024虎牙王者荣耀全国乡村电竞运动会”于3月4日至10日在衢江区体育馆举行。衢州明威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承接负责此次赛事总决赛的现场内外场全程安全保障。

明威保安高度重视此次安保任务,于5日召开部署会议,从各项目上抽调管理人员,从现场安保点位布置,人员岗位职责分工到后勤各项保障服务,反复进行实地勘察组织会议讨论力求做到尽职尽责,尽善尽美。

公司负责人介绍,安保团队在村运会开始前多次勘查现场,制定了详细的安保方案,确保每个环节都万无一失。同时,公司还加强了对安保人员的培训,提升他们的专业技能和应对突发情况的能力。

3月10日下午,安保领导小组带领保安队伍提前进入赛事现场衢江区体育馆进行布岗、排岗;期间公司领导对各安保岗位进行巡视、督察;安保队伍严于律己,以确保观众进场、撤场秩序有条不紊。业主单位评价,衢州明威保安的安保人员严格按照安保方案执行工作,认真负责地维护现场秩序,确保活动安全有序进行,不仅积极协助主办方处理各种突发情况,还主动为参赛选手和观众提供帮助,展现了保安人员的良好形象和职业素养。

活动当天18点,市、区各级领导莅临现场、北幕、狼队.Hurt、寂然等游戏大神现场对决,资深COSER楼楼等精彩演出,衢江梦之队与龙之队的王者争霸对抗精彩异常,随着衢江梦之队获胜赛事也圆满结束,现场安保人员引导观众有秩序地撤出场外,衢州明威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圆满完成“青年衢江·村运会—2024虎牙王者荣耀全国乡村电竞运动会”安保任务。

面对高强度,高标准的安保工作,衢州明威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发扬优良传统,用一个退伍兵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专业、专注”的安保业务能力,圆满完成本次安保任务。通过本次村运会的安保工作,衢州明威保安公司再次证明了其在安保领域的专业实力和良好口碑。业主单位对明威保安的服务表示高度认可,并期待未来能够继续合作。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