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客人生|喵系生活,拥抱自由,拥抱人生 汽车

2019-03-07
摘要: 没有什么烦恼,是一支猫片解决不了的。现代生活中,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被繁重的工作、朝九晚五的生活模式压得喘不过气来,“吸猫”便成为一种新型的减压方式。胖乎乎的脸颊、粉粉的肉垫、毛茸茸的尾巴、柔软的身躯、软糯的叫声……每一只猫咪就像是一位落入凡尘的天使,抚慰着每个在城市里孤身奋斗的年轻人的心灵。 遇见∙...


逍客人生|喵系生活,拥抱自由,拥抱人生


没有什么烦恼,是一支猫片解决不了的。现代生活中,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被繁重的工作、朝九晚五的生活模式压得喘不过气来,“吸猫”便成为一种新型的减压方式。胖乎乎的脸颊、粉粉的肉垫、毛茸茸的尾巴、柔软的身躯、软糯的叫声……每一只猫咪就像是一位落入凡尘的天使,抚慰着每个在城市里孤身奋斗的年轻人的心灵。


遇见∙逍客人生 | 喵的逍客咖啡馆


安德是个从小就在意大利留学的高材生,有个交往多年的女朋友——青青。毕业后,安德选择回国,在杭州一家外贸公司上班。高强度的工作、压抑的工作氛围,让这个追求自由的年轻海归感到诸多不适,也让他沉思,自己是否真的喜欢这种高束缚的生活状态。为了放松心情,周末安德会和青青一起开着逍客,去逛一逛杭州的山水。杭州是个风景美如画的城市,穿梭在其中,拥有时尚动感造型的逍客也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逍客人生|喵系生活,拥抱自由,拥抱人生


一次机缘巧合之下,安德和青青在自家楼下发现了一只流浪猫。这只流浪猫非常瘦弱,毛发都黏在一起,看起来才两三个月大,一直跟在他们俩后面走,微弱地发出“喵喵”的声音。也是因为有缘,安德和青青当即决定收养这只猫,为它取名“小花”。

然而因为安德和青青工作都很忙,平日里早出晚归,小花一只喵在家里,难免感到孤独害怕,于是他们决定再买一只喵回家陪小花。但没想到的是,“吸猫”容易上瘾,“买猫”也容易上瘾。见多了可爱的猫咪,安德和青青两个人买到停不下手,家里的猫多得已经放不下了。见到这么多只毛茸茸的可爱生物,开一间“猫咖”的想法慢慢浮现在他们的脑海中。


逍客人生|喵系生活,拥抱自由,拥抱人生


说干就干。安德和青青辞去了原本朝九晚五的工作,一起去选址、租门面、装修、学调咖啡。经过充分的准备后,“喵仙女猫咖啡”正式营业啦!正如所有的初学创业者一样,安德和青青也经历过客源不足、资金不够的困扰,但这些问题都可以找到很好的解决方法。客源不足,那便增加宣传力度,让更多的人知道这间猫咖;资金不够,安德便去教育机构里兼职小语种老师。就这样,一间拥有二十多只猫员工的咖啡店慢慢打出名声,成为一间网红店。


逍客人生|喵系生活,拥抱自由,拥抱人生


猫咖刚起步的时候,还有亲戚朋友不理解安德和青青的做法:拥有这么高的学历,明明可以去更好的公司打拼,为什么要“屈才”当一家咖啡店的老板?“一开始听到这些话的时候还会有些难过,不过每天跟着猫咪待在一起,心态也放松很多,是它们教会我们不要活在别人的眼光中。”青青一边温柔地抚摸着猫咪,一边微笑回忆过往。


逍客人生|喵系生活,拥抱自由,拥抱人生


“喵仙女猫咖啡”里有二十多只猫咪,很多客人就是冲着可爱的猫咪来的。品咖啡、摸猫咪,多么惬意的一个时刻。猫咪各有各的性格,它们向往自由,从来不曾被驯化过,“猫奴随主子,我们也觉得自由的生活最舒服。开着车,说走就走,还能带上猫,全带上都行。”安德和青青坚持简单自在、无拘无束的生活态度,而这也是他们选择逍客的原因,逍客让“自由”更安心,让“享受”更舒心。周末安德和青青可以约上几个爱猫好友一起轻松自驾,车内的大空间让他们能带上所有的猫咪。更重要的是,逍客的专业SUV底盘能带来随心所欲的驾控感,让你无拘无束、享受生活。


逍客人生|喵系生活,拥抱自由,拥抱人生


“每一天对于我们来说都是轻松自在的,有咖啡、有猫、有朋友。”

安德和青青的清晨是从咖啡香气开始的,没有早高峰的忙乱,他们每天一醒来就是和自己喜欢的人、喜欢的事待在一起。煮一杯浓郁咖啡,或是给客人或是给爱人,每一杯都是用心调制的。这间小小的咖啡店没有秘诀,爱意和专注就是它的独家配方。


逍客人生|喵系生活,拥抱自由,拥抱人生


喵系生活是一种态度,活出自己的喜欢才是最重要的。正如逍客用匠心般的产品积淀为百万车主带来自由和享受的车生活,陪伴每位车主度过惬意舒适,又有情调的生活。享受逍客人生,享受随心所至的美好生活,这,就是90后网红猫咖店主的非凡人生故事。

逍客人生|喵系生活,拥抱自由,拥抱人生


逍客人生|喵系生活,拥抱自由,拥抱人生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