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通过 Google Express 在美国销售商品 国内

2019-03-06
摘要: 据 Nikkei Asian Review 报道,中国第二大电商平台京东开始在美国与 Google Express 合作销售一些商品。 消费者可以通过 Google Express 在京东的 Joybuy 购买约 500 种商品,包括键盘、耳机、厨房用品等。这种合作为双方提供了扩大虚拟零售范围的机会。 2018 年 6 月,Google 宣布。报道称,此次合作是 Google 与京东...

据 Nikkei Asian Review 报道,中国第二大电商平台京东开始在美国与 Google Express 合作销售一些商品。

消费者可以通过 Google Express 在京东的 Joybuy 购买约 500 种商品,包括键盘、耳机、厨房用品等。这种合作为双方提供了扩大虚拟零售范围的机会。

2018 年 6 月,Google 宣布。报道称,此次合作是 Google 与京东资本合作关系的第一个成果。

报道指出,京东希望能够将合作作为跳板,共同开发技术,比如京东以人工智能驱动的自动化商店。京东还与日本电商(Rakuten)合作,京东的无人机和无人驾驶车成为乐天无人送货服务的一部分。除此之外,京东还与美国零售巨头(Walmart)等其他国际零售商有类似合作。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