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基层,最高塔——中建四局女农民工身穿传统服饰登广州塔 热文

2019-03-08
摘要:2019年3月8日,中建四局华南公司广州分公司工会以“凝聚巾帼之智,绽放巾帼之美”为主题,举办了女农民工登广州塔活动。在中国第一高塔广州塔室内观光的最高点——433米的白云星空观光大厅,6名女农民工一改往日头戴安全帽、身穿黄马甲的工作形象,换上华美的传统服饰,登上小蛮腰,远眺曾经参加建设过的广州东塔、西塔、富力盈...

云图片


2019年3月8日,中建四局华南公司广州分公司工会以“凝聚巾帼之智,绽放巾帼之美”为主题,举办了女农民工登广州塔活动。在中国第一高塔广州塔室内观光的最高点——433米的白云星空观光大厅,6名女农民工一改往日头戴安全帽、身穿黄马甲的工作形象,换上华美的传统服饰,登上小蛮腰,远眺曾经参加建设过的广州东塔、西塔、富力盈凯广场等建筑,展现出了别样韵味和建筑人的精神风采。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女农民工的日常是拌水泥、提灰桶、拉砖块、绑钢筋等,她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卖力程度和男人比也毫不逊色。在今天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分公司工会举办的此次活动,让她们从辛苦繁忙的工作中暂时抽离出来,享受一次专属于女性的轻松时光。她们6人都是第一次登上广州塔,站在最高处遥望由自己“添砖加瓦”建筑起来的高楼,其中一位女工激动地说:“很荣幸能参与地标性建筑的建设工作,今天站在最高处俯瞰,心里感觉到格外自豪!感谢四局,感谢公司对女性农民工的重视和关爱,这次‘三八节’登塔活动,让我们愉悦了身心,更让我们感受到了浓浓的关怀,我们为自己在这样一个有温度、有关爱、有人情的企业工作而感恩!”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向上筑起高楼,向下扎根基层。中建四局作为大型央企,关心每一位员工的身心健康,传达出企业浓厚的人文关怀,展现出中建四局的央企风范。中建四局将继续传承“诚信、创新、超越、共赢”的企业精神,秉承“过程精品、质量重于泰山”的管理理念,筑造出更多精品工程。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