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味创新 老字号青团热销 餐饮

2024-03-26
摘要:  本报讯 (记者 刘 元 文/摄)距离清明节还有段时日,上海的青团销售却早已热火朝天。3月16日,记者在上海南京路步行街看到,尽管距离当日闭店仅剩不到1小时,老字号沈大成的窗口前仍有不少消费者排起长队等待购买青团。   “除豆沙青团外,今年我们还推出了蛋黄肉松青团、马兰头鲜肉青团、春三鲜青团、粢毛青团等特色...

  本报讯 (记者 刘 元 文/摄)距离清明节还有段时日,上海的青团销售却早已热火朝天。3月16日,记者在上海南京路步行街看到,尽管距离当日闭店仅剩不到1小时,老字号沈大成的窗口前仍有不少消费者排起长队等待购买青团。

  “除豆沙青团外,今年我们还推出了蛋黄肉松青团、马兰头鲜肉青团、春三鲜青团、粢毛青团等特色口味,每天一开店顾客就排起长队,日销售上千只,供不应求。”沈大成南京东路店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

11.jpg

  图为消费者排队等待购买青团。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