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有礼月】中建科工江苏公司团总支开展“学习雷锋精神,拓展幸福空间”主题活动 教育

2024-03-15
摘要: 3月是中建集团“文明有礼月”,为引领公司青年员工投身志愿服务、勇担社会责任,在新时代弘扬雷锋精神,发扬“铁骨仁心”企业品格,3月5日,江苏公司团总支开展“学习雷锋精神,拓展幸福空间”主题活动。 [苏霄卫士促和谐 美丽家园齐动手] 江苏公司团总支联动梁溪环发集团组建“苏霄卫士”志愿队,在苏霄河沿岸和周边道路开展环境...

3月是中建集团“文明有礼月”,为引领公司青年员工投身志愿服务、勇担社会责任,在新时代弘扬雷锋精神,发扬“铁骨仁心”企业品格,3月5日,江苏公司团总支开展“学习雷锋精神,拓展幸福空间”主题活动。

[苏霄卫士促和谐 美丽家园齐动手]

江苏公司团总支联动梁溪环发集团组建“苏霄卫士”志愿队,在苏霄河沿岸和周边道路开展环境保护志愿活动。志愿者们与环卫工人共同对道路栏杆、公交站台标牌进行保洁、整理共享单车,在苏霄河沿岸清洁垃圾,让市容面貌焕然一新,将雷锋精神落实到拓展幸福空间的实践中。

[通畅成长之路 传递书香之情]

志愿队在无锡市凤翔实验学校开展交通引导和赠书志愿活动,志愿者们在放学高峰期于学校门口进行交通指引,助力孩子们安全回家;并将《钢结构是怎样“炼”成的》送到孩子们手中,鼓励他们不断学习,丰富知识面,为孩子的全面成长贡献力量。

下一步,江苏公司团总支志愿者们将用实际行动传承新时代雷锋精神,以雷锋为榜样,追逐光、成为光,照亮自己也温暖他人,用实际行动践行拓展幸福空间的企业使命。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