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豪绍兴纺织面料创新基地与江苏省纺织研究所举行揭牌、签约仪式 国内

2024-03-28
摘要: 3月22日,苏豪绍兴纺织面料创新基地与江苏省纺织研究所有限公司揭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中天公司苏豪绍兴纺织面料创新基地举行。绍兴市柯桥区商务局党组书记周雪峰,汇鸿中天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包振兴,苏豪纺织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伍栋,绍兴市柯桥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中天公司领导班子部分成员...

image.png

3月22日,苏豪绍兴纺织面料创新基地与江苏省纺织研究所有限公司揭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中天公司苏豪绍兴纺织面料创新基地举行。绍兴市柯桥区商务局党组书记周雪峰,汇鸿中天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包振兴,苏豪纺织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伍栋,绍兴市柯桥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中天公司领导班子部分成员、相关职能和业务部门负责人,苏纺集团相关职能部门和子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周雪峰、包振兴和伍栋共同为江苏省功能性防护用品合成纤维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绍兴分中心、江苏省差别化纤维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绍兴分中心揭牌,签约仪式由中天公司总经理徐非主持。

image.png ?

签约仪式上,伍栋简要介绍了苏纺集团的运营情况、发展规划与愿景。他表示,苏纺集团近年来持续加大设计研发、品牌建设、跨境新业态等方面的投入,在功能性面料研发、“苏豪通9710系统”贸易数字化转型等方面积累了一定优势,希望与中天公司取长补短,包容互进。

包振兴对周雪峰一行及伍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绍兴市柯桥区商务局及兄弟公司苏纺集团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包振兴简要介绍了苏豪绍兴纺织面料创新基地创建历史、七大基础功能及转型升级后的功能拓展设想。一是加速强化展示功能,对外彰显公司良好形象;二是提升带料加工、集中采购能力,增强业务核心竞争力;三是整合纺织研究所、科研院校等资源,深化产学研合作模式,对齐新兴高端市场要求;四是结合公司自主“汇纺通”数字化平台,延伸供应链后台功能,紧盯跨境新业态,拓展业务运营质效。他表示希望在双方前期合作的基础上,以本次揭牌、签约活动为契机,充分学习借鉴苏纺科技创新、跨境电商经验,发挥绍兴地理区位、政策优势,借助纺研所科技创新平台优势,进一步加强公司纺织服装业务板块业务人员专业素质的提升与培养,创新业务开展模式,助力苏豪控股集团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会上,崔建桂、濮平、何卫星代表合作双方签订检测合作协议和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秉持“内部协作联动支撑,优势互补共享共赢”原则,不断加深在新型纺织服装面料项目开发、纺织产品检测等方面的合作,充分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携手共进,共同提高,在纺织服装业务板块深耕发展。

供稿单位:汇鸿中天公司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