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待播的剧有很多,这一部能否成年代版《创世纪》? 娱乐

2019-03-08
摘要:喜欢看TVB剧的观众,可能各有所好,可能有喜欢警匪剧的,可能有喜欢宫斗剧的,而这其中,喜欢商战剧的肯定也不少,TVB的商战剧有很多,但是一部跨时代的《创世纪》,应该算是经典中的经典。 近几年TVB拿了不少经典IP进行延续,而《创世纪》之后,则有了《再创世纪》,比较可惜的是,无论是人气的还是作品口碑,《再创世...

喜欢看TVB剧的观众,可能各有所好,可能有喜欢警匪剧的,可能有喜欢宫斗剧的,而这其中,喜欢商战剧的肯定也不少,TVB的商战剧有很多,但是一部跨时代的《创世纪》,应该算是经典中的经典。

近几年TVB拿了不少经典IP进行延续,而《创世纪》之后,则有了《再创世纪》,比较可惜的是,无论是人气的还是作品口碑,《再创世纪》都没能达到原作高度,甚至还有不小距离。

今年TVB待播的剧有很多,随便数数都有十多部,而且可以说是各有特色,在这其中,我发现了一部“卖相”还不错的新剧,而且感觉它有点像是年代版的“创世纪”!

不知道有多少童鞋已经猜到,我说的这部剧,就是《黄金有罪》!记得这部剧开拍的时候,有介绍了一些资料,不过当时只知道大概的演员阵容,还有制作班底啥的,对于剧情,只能从《黄金有罪》这个剧名里猜到一些,这会这部剧已经杀青,而跟这部剧相关的一些资料也已经慢慢完善中!

为何说这部《黄金有罪》是年代版的“创世纪”呢?首先是主演阵容,虽然它不像《创世纪》那般豪华,但是在TVB近几年的剧里,也算是大制作了,男主有张兆辉、黄智贤、萧正楠、洪永城跟何广沛,张兆辉就不用多说了,黄智贤、萧正楠、洪永城演过不少男一,就连何广沛也是现在TVB力捧的90后小生,这部剧凑到这么五位,差不多是台庆剧的节奏了,即使是跟《再创世纪》的男主阵容郭晋安、林文龙、袁伟豪、周柏豪相比,也丝毫不弱。

女主方面可能相对吃亏一些,但是有姚子羚、陈滢、陈自瑶等,也是大家比较熟悉的小花,这套主角阵容加上一众顶级的TVB绿叶林韦辰、张达伦、秦煌等,这么一部剧,不用看剧情都感觉会很精彩。

剧情方面,该剧讲的是80年代的商战,此外还有一些悬疑元素,加上这部剧的监制是王心慰,相信应该会蛮精彩,至于它能否成年代版《创世纪》?只能等开播后看完才知道了,当然,就目前来看,至少不会比《再创世纪》差。这部剧已经拍完,后期制作应该不需要太长时间,具体档期未定,但是相信今年内应该会与观众见面,就怕要等到台庆才看到呀!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