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驰人生》仍在努力《疯狂的外星人》准备收尾,而它还在挣扎! 娱乐

2019-03-08
摘要:3月6日,星期三,好快,猪年的正月已快过完,而春节档也已经来到尾声,几部电影的情况也不大一样。 (数据来源艺恩电影智库,截止至2019年3月6日22:00) 上周的新片没有特别强的,所以这个周三也比较冷清,截止至晚上十点,单日电影票房大盘仅有五千四百多万,榜首的几部新片也没太多亮点,这篇就跟大家聊聊即将完结的...

3月6日,星期三,好快,猪年的正月已快过完,而春节档也已经来到尾声,几部电影的情况也不大一样。

(数据来源艺恩电影智库,截止至2019年3月6日22:00)

上周的新片没有特别强的,所以这个周三也比较冷清,截止至晚上十点,单日电影票房大盘仅有五千四百多万,榜首的几部新片也没太多亮点,这篇就跟大家聊聊即将完结的春节档。

说到春节档电影的赢家,可能有好几个,但是这其中,最大的赢家非《流浪地球》莫属,在原本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各种逆袭,最终不仅拿下了春节档冠军,票房成绩也是颇为出彩,上映30天,累计票房已经来到45.48亿。重点是,这部电影已经拿到密钥延期,以它的口碑以及热度,估计还能在单日票房榜上停留蛮长一段时间,最终票房突破46亿问题不大,47亿票房也是可以期待一下的!

除了《流浪地球》外,韩寒导演的《飞驰人生》也仍在努力中,该片作为春节档新片里口碑第二好的电影,累计票房也已经突破17亿,刷新了韩寒的个人导演成绩。看着韩寒一步一个脚印走过来,还真是蛮稳的,不知道他第四部作品会如何呢?

不少春节档新片都申请密钥延期,没想到春节档亚军宁浩执导的《疯狂的外星人》却准备收尾了,这部电影在原本领跑的情况下,被《流浪地球》反超,但是票房成绩还是蛮可观的,累计22亿票房,已经在票房总榜上排到第14名,可惜《流浪地球》实在太高光了,连宁浩的招牌“疯狂”系列的第三部都显得有些低调,而且这部电影主演有黄渤、沈腾,还有徐峥演的外星人,可惜了!

而除了春节档三强外,春节档的其他电影也还在挣扎中,这其中,周星驰导演的《新喜剧之王》应该是最无奈的吧,原本被寄以厚望,没想30天下来累计票房才6.2亿,不说跟《流浪地球》比,就是跟《飞驰人生》相比都少了十亿票房。事实上,看过春节档这部电影,并不觉得《新喜剧之王》有差到哪去,它也有自己优势的地方,可惜春节档竞争实在激烈,稍微一个缺点都容易让自己落败。不管如何,今年春节档也快落幕了,想看的电影估计也都去看了,不知道大家最喜欢哪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