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产后首现身,捂的严实有些另类,网友:这才是孕后的妈妈! 娱乐

2019-07-19
摘要: 今日,消失半年多的赵丽颖首次现身,从路人以及网友的热议中能看出她的人气依旧很高,此次赵丽颖出行也是低调的如行人一般。 画面中的赵丽颖产后身材恢复的不错,腰肢纤细,走起路也是蛮快的,面对路人的跟拍,赵丽颖含羞的捂脸遮挡。 画面中路人半袖,半腿裤,反观赵丽颖则将自己捂的严严实实,整个人...

今日,消失半年多的赵丽颖首次现身,从路人以及网友的热议中能看出她的人气依旧很高,此次赵丽颖出行也是低调的如行人一般。

画面中的赵丽颖产后身材恢复的不错,腰肢纤细,走起路也是蛮快的,面对路人的跟拍,赵丽颖含羞的捂脸遮挡。

画面中路人半袖,半腿裤,反观赵丽颖则将自己捂的严严实实,整个人可谓密不透风一般,将自己如此打扮的,圈内真不多,更何况消失半年急需恢复人气的赵丽颖。

有网友称:小骨将自己捂的严严实实,对于宝妈来说真的负责任。这才是孕后的妈妈!

放眼其他女星,杨幂刚生完孩子,在公众面前便露出美腿。

Baby产后面对外界镜头还在露美腿,火速复出参加跑男录制更是在下雨天,穿着漂亮的粉色裙子瑟瑟发抖。

作为明星,曝光度异于常人般在乎,更何况产后急需曝光度的女星。杨幂,baby产后现身都是穿着靓丽,而赵丽颖却将自己捂的严严实实仿佛有些另类一般,完全感受不到靓丽女星影子,大家觉得这种全副武装好吗?大家说说!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