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Phone 玻璃供应商康宁正开发柔性玻璃 国内

2019-03-06
摘要:据 Wired 报道,苹果 iPhone 屏幕玻璃供应厂商康宁(Corning)正在开发厚度仅 0.1 毫米的超薄柔性玻璃。 报道称,康宁开发的这款柔性玻璃可以弯曲到 5 毫米半径,同时保持玻璃的强度和韧性。康宁大猩猩玻璃业务的负责人 John Bayne 表示,对于解决这些问题,技术挑战在于,保持 3 到 5 毫米半径,并提高玻璃的抗损伤性能。...

据 Wired 报道,苹果 iPhone 屏幕玻璃供应厂商康宁(Corning)正在开发厚度仅 0.1 毫米的超薄柔性玻璃。

报道称,康宁开发的这款柔性玻璃可以弯曲到 5 毫米半径,同时保持玻璃的强度和韧性。康宁大猩猩玻璃业务的负责人 John Bayne 表示,对于解决这些问题,技术挑战在于,保持 3 到 5 毫米半径,并提高玻璃的抗损伤性能。

图片:康宁

苹果在 2017 年(约 1.55 亿英镑),这是苹果成立规模 10 亿美元的美国先进制造业基金之后最重要的第一笔投资,这笔投资用来支持康宁研发计划、购买资本设备及拓展玻璃加工产品。

Android 阵营的两大厂商三星和华为已经推出了可折叠智能手机,市场预期苹果至少不会在 2020 年之前推出可折叠 iPhone。根据此前的,作为竞争对手的三星将有望成为苹果折叠屏幕面板的候选供应商。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