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消费升级,亿健跑步机用核心科技还原市场主导力 国内

2019-03-07
摘要:消费已然成为当代经济发展的最大动力,2018年消费支出对我国经济增长的贡献率已经达到了78.5%。而随着新消费的不断壮大,消费结构也悄然发生了变化。“买感受,买心理慰藉”“剁的是手,玩的是情怀”“花钱买苦头”等新消费观念、新消费模式正慢慢融入到百姓的日常生活。可以说新消费观念和新消费模式的产生,是向各企业提出了全...

消费已然成为当代经济发展的最大动力,2018年消费支出对我国经济增长的贡献率已经达到了78.5%。而随着新消费的不断壮大,消费结构也悄然发生了变化。“买感受,买心理慰藉”“剁的是手,玩的是情怀”“花钱买苦头”等新消费观念、新消费模式正慢慢融入到百姓的日常生活。

可以说新消费观念和新消费模式的产生,是向各企业提出了全新的挑战。作为国内跑步机行业的知名品牌,亿健跑步机并没有退缩,反而选择直面挑战。亿健跑步机自诞生以来,坚持以“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品质是品牌的基础”作为自己的品牌理念。亿健跑步机凭借自家产品过硬的质量,赢得了广大的消费者的认可。

云图片

为应对挑战,亿健跑步机在坚持发扬自身优点的同时,还努力提高自家产品的核心竞争力。亿健跑步机在保证自家产品的质量的同时,开始研发跑步机新技术并将其运用到自家新产品中去。不仅如此亿健还携手浙工大创建跑步机设计营,助力跑步机创意产业发展,为以后的产品创新打好了基础。

亿健的努力没有白费,过去几年里,亿健先是携手阿里发布首款阿里智能跑步机精灵ELF。随后又在每一年的双11与双12中,亿健在跑步机行业销量遥遥领先,各种智能新品层出不穷,首款人工智能跑步机精灵magic、跑步机人工智能系统Future AI,并与北京体育大学达成科研战略合作。

云图片

亿健跑步机能在新形势下获得了成功,与自身努力和经营方针分不开。也正是因为以“一切以顾客满意为核心,一切以人才为根本”为方针,才让亿健跑步机有动力有目标的研发制造更适合当前消费模式的产品。未来亿健跑步机定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每一位亿健的用户带来最贴心的服务。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