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证先锋4》重现经典一幕,熟悉的感觉回来了没? 娱乐

2019-03-08
摘要:因为这段时间在追的TVB剧有一部,闲着无聊,总是在刷一些其他新剧的动态,包括已经拍完的,又或者正在拍的,而说到几部正在拍摄中的TVB剧,我想《法证先锋4》应该是重头剧中的扛把子了! 虽然TVB的经典作品有很多,形成系列的也不少,但是一个IP能够来到第四部的,真的不多,简单回忆了下,可能有的一时之间没能想起来,...

因为这段时间在追的TVB剧有一部,闲着无聊,总是在刷一些其他新剧的动态,包括已经拍完的,又或者正在拍的,而说到几部正在拍摄中的TVB剧,我想《法证先锋4》应该是重头剧中的扛把子了!

虽然TVB的经典作品有很多,形成系列的也不少,但是一个IP能够来到第四部的,真的不多,简单回忆了下,可能有的一时之间没能想起来,码字这会能记起的也就《刑事侦缉档案》、《陀枪师姐》跟《壹号皇庭》,而且《壹号皇庭》集数其实不多。所以说,《法证先锋》能够来到4,还是很不容易的,也是因为不容易,所以这部《法证先锋4》从刚启动开始,就看得出来砸了不少资源。

特别是演员阵容上,虽然又换了一批主演,但是有看TVB剧的观众都知道,这部《法证先锋4》的阵容,已经算是特别豪华的了!女主方面有陈炜、李施嬅加朱晨丽,目前都是TVB剧里的女一咖位,此外还有黄心颖跟郑希怡。而男主则是黄浩然搭谭俊彦,还有力捧郑俊弘,回巢拍剧的海俊杰。

当然,最重头的,还是请动了谢贤来拍,虽然戏份不会太多,但是星级又上了一个档次。除此之外,还有一众大家很熟悉的TVB配角绿叶,这么一部《法证先锋4》,确实投入颇大。只不过,对于老版的剧迷来说,不是原班人马,一开始总是比较难接受,包括在看《法证先锋3》的时候,其实虽然也看完了,但还是比较喜欢第一部跟第二部。

《法证先锋4》开拍已有一段时间,目前仍在火热拍摄中,在近日拍的一场戏里,《法证先锋4》一众主演们重现了经典一幕,是的,就是上图一群人“戴黑超走猫步”的片段,不知道大家看到这个,熟悉的感觉回来了没?

反正我是有些被戳到了,记得那会看《法证先锋》的时候,也觉得这么一群人走过来有些“装”,但确实蛮有feel的!而且一个系列下来,已经成了标准动作了!

讲真,作为一个系列 ,老是换主演确实会比较伤,但是对于一部剧来说,其实剧情才是最重要的,目前《法证先锋4》这批演员也挺在线,具体如何就得等开播了,这部剧拍了有几个月,按照正常进度应该还有差不多一个月就会杀青了,加上后期制作啥的再到定档,估计得下半年了,但愿不用等到2020年!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