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凌晨四点现身机场,包裹严实身材惊人!网友:不打算复出了 娱乐

2019-07-19
摘要: 16日,赵丽颖身穿蓝紫色长裙和白色帆布鞋现身北京机场,戴着帽子口罩的她包裹严实, 身材苗条腰肢纤细,状态十分不错。据悉,赵丽颖自3月8日诞下儿子后一直处于休息调养阶段,此前未有公开露面。 颖宝的私人行程很低调,包裹得这么严实也能认出来,新鲜的颖宝身材苗条状态很好,虽然还没正式复出,但上半...

16日,赵丽颖身穿蓝紫色长裙和白色帆布鞋现身北京机场,戴着帽子口罩的她包裹严实, 身材苗条腰肢纤细,状态十分不错。据悉,赵丽颖自3月8日诞下儿子后一直处于休息调养阶段,此前未有公开露面。

颖宝的私人行程很低调,包裹得这么严实也能认出来,新鲜的颖宝身材苗条状态很好,虽然还没正式复出,但上半年百度指数还是女艺人第一,各项数据也都名列前茅,期待正式复工!

赵丽颖产后首次亮相公众视野,一身长袍遮挡住了身材,感觉夏天穿这个还是太热了。希望赵丽颖好好调养身体早日恢复身材吧。不过颖宝是不是有什么误解,一位凌晨四点的机场没人蹲守吗?连墨镜都不戴!

有网友问咋认出来的,很简单。只要是机场,捂得最严实的那个,十有八九就是颖宝了。诞下儿子后的赵丽颖一种处于休息调养阶段,荧屏上也少了赵丽颖的身影。没有赵丽颖主演的剧的夏天,是一个不完整的夏天。

从照片中可以看到,赵丽颖的身材已经基本恢复,那么这次回京是不是为了复出做准备呢?要知道广大粉丝等着你的复出,已经望的眼睛都绿了!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