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鸿盛移动空调:卓越品质,始于1978 家居

2019-03-07
摘要:乔丹+皮蓬+罗德曼,成就了NBA联盟史无前例的两个王朝;科比+奥尼尔,打造了湖人王朝;库里+杜兰特+汤普森,正向着队史的第一个王朝进发;就算是最不济的加内特+皮尔斯+雷阿伦组合,第一年便在弱肉强食的联盟中攻下了含金量十足的总冠军奖杯……任何的行业都讲求效益,而强强联合就是实现终极价值的最快最有效的途径。 “低调”...

乔丹+皮蓬+罗德曼,成就了NBA联盟史无前例的两个王朝;科比+奥尼尔,打造了湖人王朝;库里+杜兰特+汤普森,正向着队史的第一个王朝进发;就算是最不济的加内特+皮尔斯+雷阿伦组合,第一年便在弱肉强食的联盟中攻下了含金量十足的总冠军奖杯……任何的行业都讲求效益,而强强联合就是实现终极价值的最快最有效的途径。

“低调”联手,一举成名天下“惊”

体育圈如此,家电圈当然也不会例外!近日,广州万宝集团与金鸿盛电器联合推出了多款功能强大,造型新颖的移动空调及分体式空调产品,同行和消费者纷纷投注了极大的目光,并惊叹这两大家电巨头的联合,必将在家电圈掀起一股飓风。

在推出产品之前,外界对万宝与金鸿盛联手的事情毫不知情。但产品一经面世便迅速在行业内引发讨论,并随着大量的讨论话题形成行内裂变,最终在短短的时间内持续霸屏各大资讯平台,可见其影响力之大真的难以想象。

金鸿盛移动空调:卓越品质,始于1978

的确,做实事的人,只管埋头工作,事前从来不会吹嘘的;做实事的企业,只专注耕耘,事前从来也不会张扬,两大领域巨头的携手便是如此!

强强联合,鉴证什么叫做真正的“实力”

距今已有40年历史的广州万宝集团。是以制冷产品、家用电器研发、生产、安装及销售;资本投资及管理;商业贸易为三大主业的大型现代化综合性集团公司。产品覆盖冰箱及冷藏柜、空调及移动空调、洗衣机、风扇等数十种家电产品,质量与口碑俱佳,名列中国500强企业。

从1978年原广州家用电器一厂投产的第一台家用冰箱;到1984年改名为“广州空调器厂”,并于次年引进空调器生产线,成为当时全国产销第二的空调器厂;并于当年成立万宝品牌。到1988年,万宝冰箱年产量达到100万台;再到2000年成为拥有近百亿元资产的万宝集团有限公司;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五百强企业。万宝家电40年一路走来,与祖国改革开放同步,乘新时代东风,顺势起飞翱翔于商海苍穹。

而顶着“世界制冷工厂”头衔的金鸿盛电器有限公司,则是一家成立于2004,集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环境电器制造及销售服务商。其产品以高性价比、外观精美、核心技术、优质服务、赢得用户信赖的专业环境电器制造商。公司在中国大陆、香港、欧洲、澳大利亚、南非等地均建立了自主的销售渠道,销售网点遍布世界各个角落。

新产品为你营造尊贵生活

对于这次合作,双方都认为是“为人们生活提供更多的舒适与便利”这个信念在推动促成的。所以,无论是移动空调还是分体式空调的外观上都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凹凸有致、高雅时尚,极其符合8090新一代主要消费群体的审美需求。在功能输出方面,金鸿盛15年专注空调研发制造的匠心独运;再加上万宝集团在制冷方面超高技术的加持;使得产品的性能均达到国家一级水平,在行业里处于领先的地位。

金鸿盛移动空调:卓越品质,始于1978

移动空调延续了金鸿盛以往产品的风格,又汲取了万宝在家电设计方面诸多元素。其产品除了小巧美观且不占地方之外,还在技术上进行了新的革新和突破,尤以WB16C1、WB19E1和WB20A最为明显。快速制冷制热功能,10分钟内可使40平米左右的空间达到舒适温度;立体循环无盲点出风设计,每个角落得到“雨露均沾”;手机APP零距离控制,WIFI智能连接,让你的舒适生活无距离约束;自动/睡眠模式24小时全程待命、低噪设计远离杂音乱耳、独有的冷凝水系统还你干爽空间……简约的外观、简单的操控及强大的内芯,给你时刻的关爱与享受。

经过多次的市场调研,研究讨论之后,此次推出的多款分体式空调除了配备化霜防冻结、辅热和除湿功能外,操控、送风、降噪等方面也进行了调整升级,根据新消费群体的使用诉求度量身定做,让你的生活“滋味”不再冷暖自知,随时畅享快意人生!

不得不承认,万宝和金鸿盛这两大领域的巨头企业合作,通过充分挖掘每一个垂类下的优质用户,重视每一个细节精益求精的制造,以上亿用户的深度信赖作为基础,站在巨大的发展基石上,提炼出的这批质量上乘的产品,将深深影响着行业的方向潮流,造福更多追求生活享受的人们。

金鸿盛移动空调:卓越品质,始于1978

携手共赢,剑指未来

众多家电同行在市场寒潮下沮丧、抱怨、无计可施时纷纷联合抗寒。但是,弱小群体的合作充其量只能叫做抱团取暖,而大咖的强强联合则是共赢策略的彰显,是掀起行业浪潮的预兆。

万宝此次携手金鸿盛电器,用40载岁月积淀下来的初心、技术、口碑和能量,将在新时代开启一种新的发展可能,双方达到共赢的同时,无疑也给整个行业以后的发展注入一股强劲的动力!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