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泽德microboy污水提升器:以产品品质赢得品牌忠诚 家居

2019-03-07
摘要:都说好的产品值得分享,其实分享的背后都绕不过去一个坎儿,那就是品质。泽德,一个来自德国原装进口的污水提升器品牌,就是靠着高品质撬开了众多客户的交际圈。 高品质,才能拥有品牌忠诚 来自浙江杭州的汤先生最近就猝不及防地懵了圈,只是想在地下室安装一台污水提升器这样一个简单的需求,却引来了朋友,邻居,设计师,...

都说好的产品值得分享,其实分享的背后都绕不过去一个坎儿,那就是品质。泽德,一个来自德国原装进口的污水提升器品牌,就是靠着高品质撬开了众多客户的交际圈。

德国泽德microboy污水提升器:以产品品质赢得品牌忠诚

高品质,才能拥有品牌忠诚

来自浙江杭州的汤先生最近就猝不及防地懵了圈,只是想在地下室安装一台污水提升器这样一个简单的需求,却引来了朋友,邻居,设计师,水电师傅等近乎一致的分享推荐(不少人都提到了泽德),是这个世界太小,还是德国泽德疯狂到买通了交际圈?

其实都不是。这一次疯狂分享的背后最大原因莫过于德国泽德的高品质。若没有过硬的品质,就算是打着德国精工,原装进口的旗号又如何?如果使用体验感不好,那些使用过或是了解过的亲戚, 友邻,室内设计师,水电师傅又怎么可能放弃自身的信誉来做推荐?

只因德国泽德一直将产品品质放在首位,认为品质永远是品牌发展至关紧要的一个因素。没有产品品质,就没有品牌忠诚。

德国泽德microboy污水提升器:以产品品质赢得品牌忠诚

不断创新,铸就高品质产品

品质以质量为中心,质量是品质的保障。要铸就高品质产品,就得在质量上下极大的功夫,精挑细选的环保材质,精确平稳甚至可以做到无极调节的控制方式,德国著名的EMGR水泵电机……无一不为泽德设备把着质量的大关。不仅如此,随着时代的发展,拥有着纯正德国工艺的泽德污水提升器为了凸显更高品质,也有了更多的创新。

材质用新:卓越的ABS材质

ABS是五大合成树脂之一,其抗冲击性、耐热性、耐低温性、耐化学药品性及电气性能优良,使得ABS成为一种用途极广的热塑性工程塑料。在众多pp,pe材质污水提升器的映衬下,横空出世的具有更耐腐蚀性ABS材质的microboy/microboy Pro则成为了当之无愧的卫生间排污宠儿。

工艺用心:注塑VS吹塑

泽德的污水提升器箱体采用的是更为精湛的注塑工艺,相比起行业其他污水提升器铸就箱体时采用的吹塑工艺而言,不仅强度更高、不易变形、使用寿命更长,还在防腐蚀、抗衰方面有着领先优势。

德国泽德microboy污水提升器:以产品品质赢得品牌忠诚

功能贴心:外置泵and反冲洗

摒弃了传统卫生间污水提升器存在的维护检修难的弊端,泽德为排放卫生间污水的提升器都配备了两大法宝:外置泵与反冲洗。

所谓的外置泵,即是将污水提升器的水泵电机,控制器以及压力传感器都设计在集水箱外,让它们不必与脏水接触,维护检修时自然就无需面临无人愿在粪便中清理水泵电机和控制器的尴尬局面了。

反冲洗,则是泽德为了免去人工清掏箱体所设计。反冲洗即是在设备排放污水的同时一直有一个高压水柱对箱体进行冲洗,不仅免去了人工清掏的麻烦,同时还能有效避免设备发生气蚀。

产品革新:从microboy到microboy Pro

即便是对于成熟的产品及系列,泽德也从未停止创新。正是源于此microboy的功能再度实现了强化。强化版的microboy Pro主要是在其切割功能上有了极大的提升,不仅可以轻松搞定粪便,纸巾等的粉碎工作,同时对于如卫生巾之类的女性用品、牛仔裤、抹布、塑料袋、毛巾等纤维性杂物都能直接粉碎排出,可以说拥有microboy Pro的卫生间已经不需要垃圾桶的存在了。

服务舒心:产品配套一体化

泽德产品进入我国市场后因地制宜将产品服务进一步优化,为污水提升器配套声音穿透力强,全自动控制的外接报警器,当设备出现故障时,外接报警器与设备自带的蜂鸣报警器能够做到双重防护,同时外接报警器还可以在10S内切断设备电源。此外,泽德还为microboy/microboy Pro污水提升器在国内可享受2年整机质保,并终生提供配件服务。

这样一个凭借高品质足以撬开交际圈的污水提升器品牌你是否盼望一见呢?无需着急,2019年5月27 - 30日,泽德携旗下众多排污明星产品与你相约2019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展位:W2C37。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