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时代,扬帆新征程 天同食品2019再起航 热文

2019-03-08
摘要: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我国食品工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作为水果罐头加工重点企业,天同食品从创始至今不断创新发展,调整优化产业结构,适应消费者需求变化。2019年,天同食品将会继续携手共进,迎战未来。在水果罐头产品品质方面,天同食品有限公司将继续推行备受公认的质量控制系统,严格控制质量,坚持高水平的卫生及食...

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我国食品工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作为水果罐头加工重点企业,天同食品从创始至今不断创新发展,调整优化产业结构,适应消费者需求变化。2019年,天同食品将会继续携手共进,迎战未来。

在水果罐头产品品质方面,天同食品有限公司将继续推行备受公认的质量控制系统,严格控制质量,坚持高水平的卫生及食品安全标准及致力生产加工水果产品作为优质健康食品。公司已对各类产品编辑及制定操作性前提方案HACCP方案,涵盖质量要求、产品规格及每个生产工序、生产设施规格及卫生标准的细节,将严格按照各项方案生产每一件产品。

云图片

在产品市场方面,天同食品继续坚持国内市场与国外市场两手抓的步伐。天同食品有限公司从2003年创始至今已有16年的历史,远销日本、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德国、澳洲、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并与世界上诸多知名公司拥有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在市场上的威望日益剧增。纵观而言,天同食品取得辉煌成就的背后,靠的是对罐头生产的精益求精以及怀有“创世界品牌、做百年企业”的企业愿景。

在消费市场方面,天同食品一方面积极拥抱市场变化,迎接愈加激烈的市场竞争,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例如,为应对年轻人的消费市场,天同食品推出了“轻奢主义”的罐头品牌果小懒,不断赢得消费者的青睐,更是开启了罐头领域的轻奢主义;另一方面,天同食品将继续坚持品质第一的原则,用质量赢得消费者的口碑。每一罐“鲜果”罐头,从摘果到产品封装的整个过程被压缩到了最短的时间,比超市的新鲜水果还要新鲜健康。每一罐素颜鲜果小罐头的诞生都是经过精挑细选、严格把控,确保产品质量安全。

云图片

在水果罐头行业的未来进程中,天同食品有限公司继续顺应时代发展潮流,秉持创世界品牌、做百年企业的愿景;履行生产健康安全食品、创造美好幸福生活的公司使命;贯彻保护环境、以人为本、遵纪守法、诚信公正,以客户为中心,及时提供优质卫生安全的食品,持续改进的质量方针,创一流罐头品牌。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