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月子后复出,“珍珠肚”实力抢镜,网友:这才是当妈的样子 娱乐

2019-07-19
摘要: " 赵丽颖网友都非常熟悉了,她在娱乐圈中的地位也是不可动摇的。她凭借清丽可爱的外貌深得观众的喜欢,并因此获得了很好的路人缘,从一个龙套走到现在,确实非常了不起。而从她的作品而言,完全看并不是科班出身的演员,虽然没有参加过正规的学习,但是她的演技每一次都有质的飞跃。 去年赵丽颖和冯绍峰...

"

赵丽颖网友都非常熟悉了,她在娱乐圈中的地位也是不可动摇的。她凭借清丽可爱的外貌深得观众的喜欢,并因此获得了很好的路人缘,从一个龙套走到现在,确实非常了不起。而从她的作品而言,完全看并不是科班出身的演员,虽然没有参加过正规的学习,但是她的演技每一次都有质的飞跃。

去年赵丽颖和冯绍峰领证后没多久就选不了怀孕的好消息,而且在今年3月8日迎来了自己的小王子,可以说是事业家庭双丰收了,不过在这之后的很长时间她也在为复出调理身体,粉丝也一直等待着她的再次出现。

近日就看到赵丽颖月子后终于现身了,只见她身穿蓝紫色长裙和白色帆布鞋现身在北京机场,带着帽子口罩的她包裹的很严实,状态看着还是挺不错的。不过全网的目光都不由自主的集中在她的肚子上,虽然看似很苗条,细看之下还是可以发现还没有恢复到巅峰状态的,网友看到 这一幕纷纷直言:这才是当妈的样子呀。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