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德佑品牌说明会太仓专场圆满举行 时尚

2021-08-17
摘要:7月12日,2021年德佑品牌说明会太仓专场在太仓喜来登酒店举办。贝壳太仓负责人郭彪、苏州德佑事业部总经理纪猛及苏州德佑优秀店东代表齐聚太仓,与太仓意向店东们深入交流,共同了解德佑、认识德佑,并畅谈未来大合作。 2018年德佑正式入驻苏州,3年来得广大店东的支持和消费者的喜爱,也得以迅速发展。德佑在重视规模增长...

7月12日,2021年德佑品牌说明会太仓专场在太仓喜来登酒店举办。贝壳太仓负责人郭彪、苏州德佑事业部总经理纪猛及苏州德佑优秀店东代表齐聚太仓,与太仓意向店东们深入交流,共同了解德佑、认识德佑,并畅谈未来大合作。

图片1.jpg

2018年德佑正式入驻苏州,3年来得广大店东的支持和消费者的喜爱,也得以迅速发展。德佑在重视规模增长的同时,更注重服务品质。客户至上是核心价值观,为消费者提供更美好的居住是德佑的责任与愿景。未来,苏州德佑还会不断迭代升级,提供更好、更全面的居住服务,推动房地产行业正循环。

会上,苏州德佑事业部总经理纪猛针对“特许经营”模式做了详细解读,他指出:“新经纪时代早已到来,我们在与行业共赢的同时,要用心促进行业进步,突破行业天花板,成为服务3亿家庭的品质居住服务平台。”

苏州德佑优秀店东代表,也分别介绍了自己的门店发展过程,讲述了德佑平台对于个人、门店的改变。比如德佑纳川店店东张安涛,坦言自己刚加入德佑那个月,业绩便做到近200万。张安涛表示,想要经营好一家门店,绝非易事。拓房、获客、带看、育人等方方面面,都需要抓手。自加入德佑后,在管理思维、运营思路及精细化管理方面都有了新的认知,业绩提升仅是众多变化的其中之一,更多的是,对这个行业的思考以及未来展望发生了转变,要做更有价值的事。

德佑中建店店东薄帅及德佑择业店店东王伟,现场分享了自从加盟德佑德佑品牌后,在人员、氛围和经营等维度的转变,平台赋能加之有效管理,门店店效高速发展。随着德佑倡导的“大店”理念,店东们也不断与时俱进,“社区服务很重要,线上房源述职与展位也很重要,这些是以往我们不够重视的,现在都要重视起来。”

当下,房产经纪职业化发展已成为行业趋势,作为源自贝壳的品质加盟品牌,德佑希望通过特许经营的模式,帮助店东和经纪人走上职业化道路,做有尊严的服务者。

未来,贝壳找房将为太仓用户提供更多真实可靠的房源信息,携手太仓新经纪品牌、门店、经纪人,共同推行高品质服务标准,进一步提升对用户的服务品质,为用户带来专业、品质、安心的服务。

【责任编辑:程尔凡】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