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融创造”充满奇思妙想,雷克萨斯UX对话现代艺术大师 汽车

2019-03-07
摘要: 日前,由LEXUS雷克萨斯独家赞助的“时尚印迹:从毕加索到安迪·沃霍尔——雷克萨斯对话现代艺术大师”展,在上海艺仓美术馆正式拉开帷幕。百余件来自毕加索、达利、安迪·沃霍尔等艺术大师的珍贵作品首次亮相中国,将20世纪艺术大师们在时尚领域的跨界合作印迹,生动、完整地呈现于公众面前。 本次展览共分为“渊源”、“超现实...

日前,由LEXUS雷克萨斯独家赞助的“时尚印迹:从毕加索到安迪·沃霍尔——雷克萨斯对话现代艺术大师”展,在上海艺仓美术馆正式拉开帷幕。百余件来自毕加索、达利、安迪·沃霍尔等艺术大师的珍贵作品首次亮相中国,将20世纪艺术大师们在时尚领域的跨界合作印迹,生动、完整地呈现于公众面前。

“兼融创造”充满奇思妙想,雷克萨斯UX对话现代艺术大师

本次展览共分为“渊源”、“超现实主义”、“融油画于时装面料”、“当代大师”、“鲜为人知的毕加索”、“波普艺术先锋”等六大展区,让车透君大开眼界,因为既有以萨尔瓦多·达利为代表的超现实主义创作,也有巴勃罗·毕加索发起的油画与时装面料的融合,还有安迪·沃霍尔及桑德拉·罗德斯对流行艺术和纺织品的结合等。

“兼融创造”充满奇思妙想,雷克萨斯UX对话现代艺术大师

作为雷克萨斯家族最年轻的SUV,全新UX也融入展陈,在传统与现代间“兼融创造”。

全新UX也如一件艺术品,其内室设计的“缘侧(Engawa)”理念、刺子绣工艺、和纸纹理等东方美学元素和传统匠艺,同样充满奇思妙想,与艺术大师们的作品相映成辉。

“兼融创造”充满奇思妙想,雷克萨斯UX对话现代艺术大师

在看到这些大师作品的同时,你也可以在全新UX的身上,感受来自雷克萨斯的现代艺术。

车透君认为,此次时尚印迹艺术展的“Art for People”理念,将艺术与生活兼融,和全新UX的理念不谋而合,也将UX的用心和富有温度的豪华带给了目标消费者,这不失为一次成功的跨界营销。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