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安徽省黄山市黟县乡村推介官集训营 国内

2023-05-20
摘要:为进一步提升我县政务讲解、乡村推介和志愿服务的综合能力水平,5月11日上午,黟县乡村推介官特训营开营。全县142名乡村推介官、政务讲解员和青年志愿者参加此次特训,特训营通过知识讲授、技巧演练、课内竞比等多种方式结合进行。本次培训分三期进行,传递黟县“名片”的青年力量将以更好的专业素养与精神面貌,传播黟县声音...

为进一步提升我县政务讲解、乡村推介和志愿服务的综合能力水平,5月11日上午,黟县乡村推介官特训营开营。全县142名乡村推介官、政务讲解员和青年志愿者参加此次特训,特训营通过知识讲授、技巧演练、课内竞比等多种方式结合进行。本次培训分三期进行,传递黟县“名片”的青年力量将以更好的专业素养与精神面貌,传播黟县声音、讲好黟县故事、展示黟县风采。

据悉,该县已是第四次举办政务讲解的提升培训班,通过立足全县文旅产业的发展和乡村振兴的推进,多维度细化培训内容,建立常态长效培训机制,并采用线上线下、实地参观、课内竞赛相结合的多元化形式开展培训,不仅为全县输送了一批具备专业素养的政务讲解人才,也为各乡镇的乡村推介人才储备了后续力量,有效推动了乡村文化振兴与旅游产业的有机结合。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