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滩太古里“Let´s Flourish Well-盎然好生活”春季活动进行时, 共赏艺术之美与可持续新风尚 生活

2024-03-28
摘要: 2024年3月25日,上海 —— 大地春回,万物复苏,前滩太古里 “Lets Flourish Well-盎然好生活”春季主题活动季于近日开启。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当日,前滩太古里举行了“盎然多漾”女性主题分享论坛,正式拉开春日活动季的序幕。值此万象更新的春天,前滩太古里持续践行“Lets Live Well用心好生活”核心理念,以盎然活力构建绿色...

2024年3月25日,上海 —— 大地春回,万物复苏,前滩太古里 “Lets Flourish Well-盎然好生活”春季主题活动季于近日开启。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当日,前滩太古里举行了“盎然多漾”女性主题分享论坛,正式拉开春日活动季的序幕。值此万象更新的春天,前滩太古里持续践行“Lets Live Well用心好生活”核心理念,以盎然活力构建绿色空间,在艺术空间品鉴春日之美,积极心态共赴美好生活。

全新艺术空间打造都市新潮,先锋文化汇聚多元盎然灵感

3月22日,前滩太古里与 X 美术馆携手打造的全新艺术空间 The Pool by X Museum正式面向公众开放。作为X美术馆在上海地区的首发,开馆展览作品来自韩国艺术家金允哲于2024年的倾力新作——《色度VIII》。作为享誉国际的艺术家、电子声学音乐作曲家,金允哲曾于2022年威尼斯艺术双年展用五件大型动态雕塑和一幅特定场地的壁画,将双年展韩国馆变成了一个无限奇妙的场所。此次展品为金允哲“色度(Chroma)”系列的第八件,由234个形状、材料各异的单元组成,通过对透明聚合物施加压力产生微妙的形变运动,由此使单元的动态表面闪烁出虹彩般的光芒,仿若巨龙盘踞,以夺目和绚丽的视觉效果,链接观者与空间形成“三位一体”般和谐的共构关系。金允哲表示,自古以来,神话都在将事物、动物和自然拟人化,尤其是动物形态,如“中国龙年”的生肖龙形象。而“色度(Chroma)”系列则是一种将机器和事物进行拟机械化的当代神性演绎。

韩国艺术家金允哲

据悉,此轮开馆首展将持续至6月9日,为了突显作品的视觉冲击力,《色度VIII》展出时将在特定时间运用编程方式为观众呈现展品的“高光时刻”,以此拉近场域和观众的距离。未来,The Pool by X Museum将不断邀请跨领域创作者,呈现更多先锋装置类艺术作品以及不同形式的当代艺术项目,激发大众对艺术的深层创想。

韩国艺术家金允哲2024年倾力新作《色度VIII》

关上非必要照明,点亮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好未来

除了携手X美术馆,在艺术的无疆中延伸自身的影响力之外,前滩太古里持续秉承“Wellness用心好生活”理念,打造身心健康、可持续发展的都市第三空间。其中 “地球一小时”节能活动是此次前滩太古里春日活动季的重要环节之一。

3月23日20时30分,前滩太古里携手同处前滩国际商务区的上海前滩香格里拉、前滩中心、前滩31、上海前滩31雅辰酒店、上海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上海纽约大学、前滩企业天地、陆悦汇、前滩L+PLAZA、晶耀前滩、前滩时代广场、前滩四方城、上海莱佛士医院,响应由WWF世界自然基金会发起的“地球一小时”节能活动,共同关闭不必要的照明设施及耗电产品一小时,以实际行动共筑碳中和的未来。

前滩太古里积极响应节能号召,关闭非必要照明及耗电产品一小时

此次活动是前滩太古里首次联动前滩周边项目共同响应节能号召,创造了前滩区域有史以来参与项目最多的记录。为配合这一活动,商场更于3月23日晚在中央公园举办不插电音乐秀,为消费者带来一场盎然的绿色音乐体验;3月23日至3月24日商场还举办了地球友爱毛毡手工坊,邀请消费者参与绿色手工制作,以实践提升公众环保意识。

前滩太古里不插电音乐秀为消费者带来绿色音乐体验

社区共生共创,多元场景延申品牌影响力

前滩太古里秉承太古地产2030可持续发展方针中「社区营造」的核心策略,积极联动周边资源,不断突破社区可持续发展边界,打造了多个在前滩区域具有良好口碑的社区活动。3月29日至4月12日,前滩太古里将与上海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合作,在前滩太古里RE:charge焕活空间多功能厅举办学生艺术作品联展“SYNERGY”。

此次展览将展出上海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8位主要学生创作家以及高年级学生G12的代表作品。为期15天的展览活动期间,学校艺术社团还将呈现精彩的现场表演。此次展览是上海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首次携学生展览作品于公共商业空间展出,充分体现了前滩太古里在地社区艺术文化领域品牌影响力。

上海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2024年学生艺术作品联展“SYNERGY”

“Lets Flourish Well-盎然好生活”春日活动季期间,前滩太古里每周末都将开展绿色活动,包括复活节寻蛋以及春日瑜伽等,吸引消费者前去打卡。4月12日至4月22日,前滩太古里三楼悦目桥更将迎来一场由可持续艺术装置和循环再造生活用品共同呈现的“盎然集趣”市集。消费者在欣赏艺术的同时,可真正参与到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的活动中。

在草长莺飞的春季,前滩太古里将持续积极打造具有前滩太古里特色的可持续发展社区和都市第三空间,探索商业和艺术交融的更多可能性,与消费者共同践行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

-END-

关于前滩太古里

前滩太古里是由太古地产与陆家嘴集团联合发展的零售项目。项目立足交通便捷的优质生活区前滩国际商务区,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零售楼层由地下一层至四层(北端局部为六层),提供约250个商铺,约1,600个停车位。前滩太古里是太古地产在中国内地的第三个太古里,承袭了太古里独特品牌基因,采用开放式、里巷交错的建筑布局。项目与毗邻的“前滩中心”甲级办公楼及五星级豪华酒店“前滩香格里拉酒店”构成一个商业综合体。

关于太古地产

太古地产致力于发展及管理商业、零售、酒店及住宅物业,发展策略集中在主要运输交汇点的优越地段发展综合物业项目。太古地产在中国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在中国香港的投资物业组合包括太古坊、太古城中心及太古广场。除中国香港以外,太古地产于中国内地、美国、印度尼西亚、泰国及越南亦有投资。

公司在中国内地的北京、广州、成都和上海共落成了六个以零售为主导的综合发展项目,包括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北京颐堤港、上海兴业太古汇、上海前滩太古里、广州太古汇及成都太古里,近两年更落子西安与三亚,截至2023年底,公司在中国内地物业组合楼面面积为3050万平方尺,已落成物业约1410万平方尺,1640万平方尺正在发展中。

关于陆家嘴集团

上海陆家嘴集团有限公司是浦东新区区属市场竞争类企业,成立于1990年。成立之初主要负责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的城市开发。近年来,集团开发版图扩展到前滩、临港、张江、川沙等地,业务范围包含区域开发运营、招商引资、金融服务等,致力于打造成为国资旗下具有卓越竞争力的大型现代服务业综合运营商。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