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的女孩有多美?新面孔模特王艺告诉你~ 文化

2019-06-21
摘要: 新面孔优秀毕业生王艺,有着一张棱角分明的超模脸、比例逆天的大长腿。 身段姣好的她,无时无刻不散发着年轻的活力,运动为她带来乐趣的同时,也为她塑造了专属于自我的独特的美。 舞动 王艺小时候学习舞蹈,最初的原因是她的体态有些驼背,爸爸希望她通过学习舞蹈去矫正自己的姿态。 几年的坚持学习,王艺不仅...

新面孔优秀毕业生王艺,有着一张棱角分明的超模脸、比例逆天的大长腿。

身段姣好的她,无时无刻不散发着年轻的活力,运动为她带来乐趣的同时,也为她塑造了专属于自我的独特的美。

舞动

王艺小时候学习舞蹈,最初的原因是她的体态有些驼背,爸爸希望她通过学习舞蹈去矫正自己的姿态。

几年的坚持学习,王艺不仅身姿挺拔,个子也长高了不少。

站在舞台上,她让身体伸展,柔中带刚,那时候的她,动若脱兔。

王艺开始接触模特这个行业,是从步入新面孔时尚艺术高中开始的,第一次站在T台上,她告诉自己要走下去,那时候她还不知道自己未来会走上维密的秀场。

她笑说,最早做模特是家人希望她能再长些个子,“但这就成了一个梦,再也没长高过了。”

模特的工作需要通过动作来展示内在的力量,舞蹈的肢体训练给她带来了很好的控制能力,也让她的姿态优美。

挥汗

王艺喜欢在拍摄中通过自己的想法诠释出造型师的瑰丽设想,与摄影师达成共识是她最开心的时刻。“偶尔想法产生分歧,是最让人惆怅的。”

她喜欢一切的运动,天上飞的、水里游的、地上跑的。游泳是她喜欢的运动之一,她喜欢“玩儿水”。

“我是真的在玩儿,我就喜欢像条鱼一样。”说着,她把手抬起,腿伸开,学着鱼游泳的动作优美地摇曳了几下。

这几年,她最想达成的一个梦想就是学习自由潜水,这是一项极限运动中的极限运动,是人类真正在大海中自由探索的运动。

她想成为“美人鱼”,在水中,没有压力和束缚,只有自由。

做模特保持身材是职业的必需,运动是保持身材和活力最重要的手段。

王艺更钟爱“举铁”,在健身房挥洒汗水,认真完成精心设计的训练课程让她的身材一直保持得很好,自律让她有更多的选择。

在这个竞争激烈的时尚圈,她拥有一副超脱的模样,不争不抢、静待花开。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