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红旗支持“中国网红吉林行” 百名网红助推吉林数字经济 财经

2020-01-16
摘要:近日,中国网红吉林行活动在吉林省长春市绿园区新红旗大街1号一汽NBD总部盛大开幕。此次活动立足吉浙合作,结合吉林省网红群体数量全国领先和浙江新经济领先优势,邀请国内外网红走进吉林,从不同视角、不同维度宣传吉林社会经济、风土人情、旅游资源、产业发展,展示吉林的美好形象。 本次中国网红吉林行由一汽红旗支持...

近日,中国网红吉林行活动在吉林省长春市绿园区新红旗大街1号一汽NBD总部盛大开幕。此次活动立足吉浙合作,结合吉林省网红群体数量全国领先和浙江新经济领先优势,邀请国内外网红走进吉林,从不同视角、不同维度宣传吉林社会经济、风土人情、旅游资源、产业发展,展示吉林的美好形象。

本次中国网红吉林行由一汽红旗支持和赞助,吉浙对口合作高端智库主办,吉林省商务厅、文旅厅、财政厅、教育厅、长春市人民政府、全球浙商总会互联网委员会、吉林省互联网业联合会、盘石集团等承办。活动包括开幕论坛、“红红火火”中国网红直播展、“网红进一汽”、雪博会里的“中国红”、“冬奥在北京,体验在吉林”网红冰雪体验等五大板块。活动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位知名网红代表齐聚吉林,打卡冰雪、直播吉林,在互联网各大文字、短视频以及社交电商、内容电商平台上,对吉林省的特色产品、优势产业、冰雪资源进行多层级、全方位的展示与传播。

在活动展示上,一汽集团的智能家具馆、一汽文化展示区 、一汽现场车的亮相展览,吸引了众多嘉宾的目光。

“网红进一汽”活动中,红旗L5、红旗S9、红旗E115、红旗HS7等红旗全系产品,奔腾T99、奔腾T77等当红车型整齐亮相,展示了一汽超强的自主产品阵容和研发实力。大家参观了红旗文化展馆和红旗L5定制中心,试乘试驾了红旗HS5、HS7车型,零距离感知红旗历史和品牌文化,并通过发布快手视频、抖音视频、微博、微信头条及公众号宣传一汽、推介产品,视频点击率、微博曝光量、观看量达数千万。

在中国网红吉林行开幕式现场,吉林省副省长张志军,吉浙对口合作高端智库组长、浙江省原副省长王建满等出席并致辞。

张志军在致辞中表示:“吉浙对口合作中,两地党委政府频繁互动,广大浙商积极参与,各领域合作都取得了丰硕成果,两地干部群众也结下了深厚的情谊。吉林将汇集各方力量,助力汽车和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助力发展现代农业和健康产业,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助力冰雪经济和文化旅游,助力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王建满表示:“将充分发挥吉浙对口合作智库作用,秉持敢闯敢试精神,立足吉林需求,积极探索对口合作新举措新平台,不断深化双方合作,促进互利共赢,为吉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当天下午开始的“红红火火”网红直播展,百余名网红齐聚会场,现场热闹纷呈,各种带货商品琳琅满目,将活动推上了高潮。

在“冬奥在北京,体验在吉林”网红冰雪体验板块,10位知名旅游达人参加第四届吉林雪博会,对我省冰雪景观、冰雪体育、冰雪文化、冰雪商贸进行宣传分享。两天时间,嘉宾进行直播、发布微博、携程旅拍、马蜂窝笔记、微头条、小红书、抖音短视频等880条,各大平台总阅读量达到1.8亿次,进一步激发了国内外冰雪旅游、运动爱好者对我省冰雪产业发展的关注和热情。12月16日-22日,网红分东南、西南两条线路,分别体验吉林冬季特色冰雪旅游资源,在7天6晚的行程里,深度感受了当地人文历史、风土人情及冰雪文化的魅力,并通过图文、短视频、VLOG、直播等形式,在主流旅游自媒体、社交种草平台、短视频网站进行实时报道,实现多屏互动,同时不断助推#冬奥在北京体验在吉林#微博话题热度。截至12月22日,线上线下累计曝光总量2.6亿+,其中微博话题#冬奥在北京体验在吉林#阅读量达1.4亿+,一度冲至旅游话题排行榜第4位。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