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问家居设计未来,创新者大会点亮生活 家居

2021-10-21
摘要:创新者大会,历来是苹果、谷歌、华为等科技型企业的标配,但是在特色家纺服装领域,有一家设计型企业也践行此道,以“创新”为主旨,将“创新创意”作为产品能否在大会上发布的标准。这家企业就是“三问家居”。 三问家居是一家主要为全球中高端零售商提供特色家居服饰设计的创新型企业。公司自成立之初即将原创设计作为努力构建...

创新者大会,历来是苹果、谷歌、华为等科技型企业的标配,但是在特色家纺服装领域,有一家设计型企业也践行此道,以“创新”为主旨,将“创新创意”作为产品能否在大会上发布的标准。这家企业就是“三问家居”。

三问家居是一家主要为全球中高端零售商提供特色家居服饰设计的创新型企业。公司自成立之初即将原创设计作为努力构建的核心竞争力。原创设计能力是公司与客户合作的基础与核心优势,长期以来,公司一直坚持双焦点、多品类、全案设计的研发创新策略,并拥有一整套统一的产品价值标准和时尚设计语言,从而为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了大量的原创设计和一流产品。

三问家居保持了一年召开两次创新者大会的传统,在大会上发布最新的趋势主题、产品设计和技术创新,向市场和客户展示公司一贯秉承的理念——“设计点亮生活,创新引领未来”。而在本次创新者大会上,三问家居的设计团队采用实样、图片和3D技术,多维度展示了三问家居的最新设计,既有总体上的“2022年秋冬趋势发布”,也有针对品类和场景的设计专题发布,并融入碳中和、环保再生、乐活主义、复古主义等全球趋势性概念,目的在于迅速适应和融入未来全球市场将会出现的数字化和多元化趋势。

此外,三问家居还在提升家用纺织品和家居服饰产品研发设计能力的同时,关注面料技术在功能和工艺属性上的研发。公司于 2018 年 6 月将内部面料部门设置为独立子公司亮丰新材料, 专注于纺织面料与功能性面料的研发、供应链管理及销售,围绕特殊的功能性、良好的触感和视觉效果等要素进行面料研发,是公司创新理念向上游的延伸。此次大会中,亮丰新材料根据不同的居家生活场景,针对当下及未来将流行的风格趋势,按照消费者的功能性需求研发出多款新型面料,他们表示在后续的产品研发方面,公司将与设计团队通力合作,在材质,结构,工艺和功能上持续创新。

最后,三问家居董事长王耀民先生还提出了“战略驱动做大,文化驱动做稳,创新驱动做强”的三大驱动思想,以此作为企业发展的精神内核。在未来,三问家居将以“科技创新amp;times;创意设计”为核心,为产品持续注入新功能与新创意,通过原创设计与供应链管理服务,帮助客户构建可持续的竞争优势、盈利能力和成长空间。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