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辣辣官宣品牌首位代言人,携手宋祖儿走进深夜解馋的秘密 时尚

2022-06-14
摘要:6月13日,王辣辣官方微博公布:官宣宋祖儿成为“王辣辣全新品牌代言人”,这是王辣辣的首位代言人。宋祖儿坚持初心,努力拼搏的精神与王辣辣的品牌价值相符合,同时祖儿可爱有灵气的形象,与王辣辣的品牌形象不谋而合。 宋祖儿作为高国民度的影视女演员,2019年10月17日,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入选福布斯中国30位30岁以下精英...

6月13日,王辣辣官方微博公布:官宣宋祖儿成为“王辣辣全新品牌代言人”,这是王辣辣的首位代言人。宋祖儿坚持初心,努力拼搏的精神与王辣辣的品牌价值相符合,同时祖儿可爱有灵气的形象,与王辣辣的品牌形象不谋而合。

宋祖儿作为高国民度的影视女演员,2019年10月17日,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入选福布斯中国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出演的玄幻剧《九州缥缈录》、家庭情感剧《乔家的儿女》等优秀的影视作品也深受大家的喜爱。据宋祖儿表示:她经常会在工作到深夜时感到饥饿,但作为演员的她为了保持身材又不敢在深夜吃高热量的食物。王辣辣这款产品帮她解决了这个问题。这也是选择与王辣辣首次合作的原因之一。

王辣辣作为元气森林集团内部孵化的新锐零食品牌,目前有魔芋制毛肚和橄榄油辣辣棒二个产品系列,前后受到辣木洋子、刘涛、戚薇等很多达人明星的喜爱。据资料显示:王辣辣的第一款产品“魔芋制毛肚”选择了一级魔芋精粉,融合走地老母鸡熬制的鸡汤;用11道工艺除腥增鲜,原胚低温冷冻处理,让魔芋制毛肚入口宛若“真毛肚”一般Q弹劲道,并相继推出了重庆老火锅味、夜市烧烤味、川香藤椒味、酸辣螺蛳粉味,以及巴蜀冒菜味,让用户不用出门就能领略到各地风味。

根据连锁便利店品牌便利蜂发布《白领夜宵报告》发现从年龄分布来看,70后、80后的“夜间战斗力”明显不如年轻一辈,分别只有10.3和17.2;90后、00后成为夜宵消费主力,总占比超过七成,且00后的比例呈上升趋势。Z世代、白领是王辣辣品牌目前主力的消费群体,较于其他高热量夜宵,王辣辣全线产品0反式脂肪酸,魔芋制毛肚又做到了减油40减卡40[1]。所以深夜食用王辣辣可以让爱吃夜宵的消费者减轻心理上的“罪恶感”,和对身体造成的负担。这是品牌的初心,也是内核,让用户可以拥有“深夜解解馋 没有罪恶感”的生活。

[1]指与火条君魔芋爽产品相比脂肪和能量含量减少40以上。

此次官宣宋祖儿为代言人,将有助于扩大王辣辣产品在年轻消费群体的认知度,期待着王辣辣和祖儿能够碰撞出新的火花。

在消费升级时代,用户的需求是品牌不断创新发展的驱动力。据王辣辣品牌负责人表示:未来王辣辣也会一直秉承给消费者提供更多可以在深夜轻罪恶感解馋零食的初心,继续深耕零食领域,保持着创新研发力,给消费者带来更好吃的零食。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