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3属于什么档次?宝马x3怎么样好不好车主告诉你 汽车

2019-03-11
摘要: 宝马x3属于什么档次?虽然它的底子平台没有宝马5系好,但是50万左右的售价注定它是一台高档车而且已经和5系售价重合了,只不过一个是SUV一个是中大型轿车。看你怎么选。这次的测试主角耿岳:80后“大叔”旅行家、摄影师,一直在路上 车辙遍布中国 座驾:X3 xdrive 踏遍中国,一方面是为体验,一方面是为记录耿岳的相机从...

宝马x3属于什么档次?虽然它的底子平台没有宝马5系好,但是50万左右的售价注定它是一台高档车而且已经和5系售价重合了,只不过一个是SUV一个是中大型轿车。看你怎么选。这次的测试主角耿岳:80后“大叔”旅行家、摄影师,一直在路上 车辙遍布中国 座驾:X3 xdrive

宝马x3属于什么档次?宝马x3怎么样好不好车主告诉你

踏遍中国,一方面是为体验,一方面是为记录耿岳的相机从不离身,从各种不同的视角,去记录自然的壮美、历史的厚重以及人性的光辉。驾车无疑是最能深入腹地、贴近生活的旅行方式。

宝马x3属于什么档次?宝马x3怎么样好不好车主告诉你

全新BMWX3过硬的品质、优异的舒适性和傲人的操控性能无疑是自驾旅行的最佳伴侣,这也是耿岳选择爱车的主要原因“在各地难免会碰到跑夜车的情况,很多路还没有路灯,所以车的大灯好不好用就特别重要。我当初就看上这台车标配了这种IED大灯,照射范围很大、亮度高,还有自动远近光和弯道照明功能。”

宝马x3属于什么档次?宝马x3怎么样好不好车主告诉你

车顶有个隐藏式的行李架,从侧面看挺好看的,我下一步就打算装个车顶行李厢,这样一次能走的更远。车尾扰流板有降低风阻、减少油耗的作用。”“我当初选的是Ⅹ套装,我一方面觉得这样更有越野车的感觉,另一方面我觉得Ⅹ套装配的这种塑料包围和保险杠下护板,即便周蹭了也不会太心疼。”

宝马x3属于什么档次?宝马x3怎么样好不好车主告诉你

“老开长途,驾驶座一定要舒服。这个驾驶座的座椅就很厚实、也软,还有四向可调的腰脱、可加长的腿托,能把我整个身体都托住,长时间坐也不难受。”“轮胎的好坏跟行车安全息息相关,我的车有一个胎压隘测系统,如果胎压过低就会报警;而且轮胎还是防爆胎,跑长途走烂路的时候放心多了。”“我大部分时间都是自己一个人,但我从来都欢迎朋友同行,即要独乐乐也要众乐乐嘛。全新BMWX3的后排座椅跟前排一样厚实、也能调节角度,还有扶手、杯架和独立空调,朋友们都能坐的舒服。”

宝马x3属于什么档次?宝马x3怎么样好不好车主告诉你

“我觉得动力一定要强,你可以不随时都用那么多,但需要用的时侯它必须得给力。所以我选了这个动力最强的款,2.0T发动机有185kW的最大功率再加上还有 iDrive全时四驱,足够各种情况下用。

宝马x3属于什么档次?宝马x3怎么样好不好车主告诉你

结语:“我当时问的这台车的底盘有216mm高,再加上有Xdrive全时四驱、电子限滑和陡坡缓降这些装备,轻度的越野完全没问题。而且这些装备都是完全自动的,我只管往前开,剩下的交给它イ们就行了。”80后“大叔”放手追梦,全新BMWX3将陪他继续踏遍祖国的大江南北,记录人生百态。大家觉得宝马X3这样的综合值得入手吗?是非功过答案还是交给你们吧,欢迎下发留言吧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