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运动更声动,2024在这些健身房听Shokz韶音 体育

2024-02-27
摘要: 各种各样的户外运动,无论是路跑、越野、徒步、骑行,我们都已经习惯于Shokz韶音专业运动耳机的随处可见。但你是否知道,专业运动耳机Shokz韶音也是很多高阶健身用户的心头好,在不少高端健身房甚至各类健身App中存在感十足。 随着居民消费升级,越来越多的人群开始追求更健康的生活方式,中国健身市场规模正在持续...

各种各样的户外运动,无论是路跑、越野、徒步、骑行,我们都已经习惯于Shokz韶音专业运动耳机的随处可见。但你是否知道,专业运动耳机Shokz韶音也是很多高阶健身用户的心头好,在不少高端健身房甚至各类健身App中存在感十足。

随着居民消费升级,越来越多的人群开始追求更健康的生活方式,中国健身市场规模正在持续提升。据Keep联合人民健康发布的《2023国民健身趋势趣读》显示,与上一年相比,2023 年每周进行中高强度健身项目的人群比例升高,每10万名健身者中,就有 13 名“铁杆”健身者(每周健身均不低于 3 天)全年风雨无阻坚持着自己的目标,每周健身时长高达585.1分钟。捕捉到这一趋势,Shokz韶音近几年来陆续走进健身平台,更好地满足健身人群持续增长、多样化的健身需求。

早在2022年,Shokz韶音就携手全球知名集体健身管理品牌LesMills莱美中国开拓健身房用户人群,并共同研发更加适用于运动人群的高性能运动耳机产品。在莱美的热力训练营等一系列线下活动中,热力四射的音乐、节奏和灯光唤醒运动激情,再辅以韶音运动耳机的专业体验,体验被直接拉满。除此之外,韶音更通过莱美教练团队在日常训练中进行展示,触达用户,收获了很多铁粉。

随后,在2023年,韶音先后宣布与普拉达健身、奥美氧舱运动中心、超级猩猩等位于一二线城市的高端健身房、骑行店展开合作,并可以通过健身房内的展台免费体验或购买韶音运动耳机。Shokz韶音也成为PanattaFitness 普拉达健身的官方指定运动耳机合作伙伴,以及奥美氧舱运动中心官方唯一指定运动耳机。

除了线下健身场所,韶音同时也在积极布局线上,2023年11月,韶音还成为了健身平台Keep的官方合作运动耳机。双方将在线上赛事、电商购物、新品发布乃至圈层耕耘等诸多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

韶音近几年之所以加大在健身房的布局,一方面因为健身房不仅是天然的运动场所,也是极佳的社交场所,专业性和口碑拉满且辨识度极高的韶音运动耳机,很容易就在其中脱颖而出。而一旦用户体验过它的表现,就更容易被种草。另一方面,这也承载着韶音这家专业运动耳机品牌更大的发展愿景。可以说,健身房的布局,是韶音品牌成长的必经之路。

相信再过不久我们就能看到,只要有运动的地方,就都能见到韶音运动耳机。那么问题来了,今年你会在哪个健身房与韶音邂逅呢?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