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开酷驼孕妈配方驼奶粉热销真相 三大特色确保品质 母婴

2020-03-27
摘要:  近年来,随着“一带一路”的稳步推进,原本深藏在各地民间的个性美食和健康养生文化被不断挖掘出来,凭借与众不同的口感与天然丰富的营养,持续吸引着人们的眼光,为人们的品质生活带来新的选择,骆驼奶就是其中的佼佼者。无论是元代蒙古族营养学家忽思慧在《饮膳正要》中“骆驼乳,性温,味甘,补中益气,壮筋骨,令人不...

  近年来,随着“一带一路”的稳步推进,原本深藏在各地民间的个性美食和健康养生文化被不断挖掘出来,凭借与众不同的口感与天然丰富的营养,持续吸引着人们的眼光,为人们的品质生活带来新的选择,骆驼奶就是其中的佼佼者。无论是元代蒙古族营养学家忽思慧在《饮膳正要》中“骆驼乳,性温,味甘,补中益气,壮筋骨,令人不饥”这样的质朴记载,还是联合国粮农组织对骆驼奶富含维生素C、不饱和脂肪酸、铁、维生素B等的权威认证,抑或是“琼浆玉露”、“沙漠黄金”等美誉,都在印证着驼奶的独特,酷驼等品牌也紧抓时代机遇,以醇正骆驼奶为原料,精心研发出孕妈配方驼奶粉等产品,为这些需要被加倍呵护的群体“保驾护航”,受到国内孕妈们的一致青睐。

  自然牧场放养 决定品质纯度

  骆驼被称为“沙漠之舟”,因为颇能忍饥耐渴,所以从数千年前就开始被人类驯养,成为适合在沙地行走的“运输工具”。想到骆驼,人们往往会想到“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的诗句,脑海中浮现出一个个驼队在沙漠中缓缓向前的画面。特殊的生存环境,让骆驼形成了以沙棘草,骆驼刺,沙拐枣等素食为主的饮食习惯,而这些植物中与生俱来的药物成分也被骆驼咀嚼、吸收,并转化进骆驼奶之中,为一代代小骆驼的繁衍生息提供必要营养,提高幼驼应对恶劣环境的强大生存能力。

  为了获得醇正的奶源,酷驼充分尊重骆驼的天生习性,在美丽新疆的水草丰美之地,挑选出气候优良的天然放养牧场。在循环生态理念的指导下,骆驼饿时吃到处生长的野生植物,渴了喝四季流淌的高山泉水,也可以在广袤的牧场内“四处散步”,像野生骆驼那般自由。“好奶源才能产好奶,这是再简单不过的道理,所产的每批奶源都要经过严格的检验,从源头确保品质安全,只有达到标准要求,才能被用作奶粉生产。”酷驼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

  挤奶不易 日产量小 决定着价格不菲

  和常见的牛等大型哺乳动物不同,骆驼只有确认亲生的小骆驼正处于饥饿状态,且小骆驼就在身旁时,才会“现用现分泌”出乳汁,这种天性让骆驼可以减少不必要的乳汁消耗,得以贮存更多的能量。但这也意味着,催奶针等现代手段对骆驼是没用的,只有遵循传统的方式,才能挤出驼奶。

  不仅如此,由于骆驼并不配合挤奶,即便是熟练工人每次也只能挤90秒左右,效率较低。而在本就不多的3kg日产奶量中,还要留下一部分给嗷嗷待哺的幼驼,因此产量稀少,不及一头奶牛产奶量的十分之一,可谓每一滴都来之不易、弥足珍贵。再加上驼奶的运输和储存不易,这些因素都在决定着,优质的驼奶价格不菲。为了在保证品质的前提下,提升产量,酷驼加大了骆驼的放养数量,并通过增加熟练挤奶工,配备专业机械等方式,采集滴滴珍贵的驼奶,让更多人有机会一品真味。

  科学配方添加 更适合中国妈妈

  近年来,随着对骆驼奶的科研日益深入,其中含有的维生素c,乳铁蛋白,甘氨酸 ,亮氨酸,蛋氨酸 ,酪氨酸 ,组氨酸,苏氨酸,丙氨酸,异亮氨酸 ,色氨酸,胱氨酸,赖氨酸,天门冬氨酸,缬氨酸,苯丙氨酸,丝氨酸,谷氨酸 ,精氨酸等成分均被研究人员所发现。对于特别需要营养补充的孕妈群体来说,营养价值丰富多元、高钙、容易被吸收、能增强身体抵抗力的驼奶正成为理想选择。

  “妈妈健康,则宝宝健康,妈妈营养,则宝宝强壮,我们希望让更多中国妈妈喝上驼奶,让她们在整个哺乳期有更好的身体基础,获得更全面的营养支持。”酷驼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结合中国女性的体质和孕期营养所需,酷驼在天然驼奶中特别添加了叶酸、DHA等特殊营养物质,在预防孕妇贫血、减少早产风险的同时,更能促进胎儿的身体发育,降低宝宝发生先天性疾病的概率,让每位孕妈享受安心无忧的孕程,让更多家庭顺利迎接健康宝宝的诞生。

  据悉,为了让国内孕妈亲身体验到驼奶的美味营养,让小宝宝拥有和骆驼一样的“强壮”身体,酷驼在全国范围内同步开展优惠活动,原价598元一罐的酷驼孕妈配方驼奶粉,现可“买2送1”,花的更少,喝的更好,更多详情可咨询当地经销商。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