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华泾镇副镇长林乐为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颁发纳税大户奖章 国内

2023-01-19
摘要:1月16日,上海市徐汇区华泾镇副镇长林乐、上海华泾经发董事长陶孙薇一行走访盖盟达工业品集团上海总部,并为集团旗下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和固瑞捷颁发纳税大户奖章,表彰集团在2022财年对徐汇华泾财政所作出的突出贡献。盖盟达工业品集团董事长兼CEO周艳华、CFO邹治刚代表集团接待徐汇华泾领导一行,双方就集团经营成果...

1月16日,上海市徐汇区华泾镇副镇长林乐、上海华泾经发董事长陶孙薇一行走访盖盟达工业品集团上海总部,并为集团旗下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和固瑞捷颁发纳税大户奖章,表彰集团在2022财年对徐汇华泾财政所作出的突出贡献。盖盟达工业品集团董事长兼CEO周艳华、CFO邹治刚代表集团接待徐汇华泾领导一行,双方就集团经营成果和未来发展计划进行了密切交流。

董事长周艳华代表集团对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汇报了集团2022年度工作及发展情况。

周艳华表示,2022年集团坚守数字化战略,通过数字化手段赋能客户,业绩实现逆势增长。同时,集团以数字化应对疫情表现出的发展韧性获得了资本市场的高度认可,在资本寒冬的大背景下完成了数亿级B+轮融资。在持续的高质量发展中,集团完成了品牌资产的迭代与蜕变,正式推出中文品牌“我的万物集”,致力于打造集智的工业品百科,为企业提供极致的智慧采购体验。

林副镇长对集团的经营成果及战略方向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数字化是我国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与MyMRO我的万物集的深入合作,是“数字华泾”战略落地的重要体现之一。未来徐汇华泾将继续为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深化政企合作,促进共赢数智未来。

周艳华表示,自2005年落地徐汇以来,徐汇区、华泾镇政府在集团发展过程中给予了众多帮助和扶持。未来,MyMRO我的万物集将继续投身数字经济建设,为建设数字徐汇、数字华泾贡献坚实力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