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之宝宣布战略合作 携手推进孩之宝IP主题实景娱乐项目落地 娱乐

2024-03-15
摘要: 2024年3月13日,上海孩之宝集团宣布与上海脉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达成长期战略授权合作,双方将携手全面推进一系列实景娱乐项目落户中国,涉及孩之宝旗下小猪佩奇、变形金刚、小马宝莉、热火、超凡战队等众多国际IP。 双方在过去几年已达成多项深度实景娱乐授权合作,包括小马宝莉快闪饮品店等。该项目已成功在南京、青岛...

2024年3月13日,上海孩之宝集团宣布与上海脉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达成长期战略授权合作,双方将携手全面推进一系列实景娱乐项目落户中国,涉及孩之宝旗下小猪佩奇、变形金刚、小马宝莉、热火、超凡战队等众多国际IP。

双方在过去几年已达成多项深度实景娱乐授权合作,包括小马宝莉快闪饮品店等。该项目已成功在南京、青岛等地开业,深受消费者喜爱。

孩之宝和脉驰文化最新宣布的项目是北京顶点公园。该项目将呈现全球首家小猪佩奇主题室内冰雪世界。顶点公园还将带来一个孩之宝室内乐园,主打孩之宝旗下小马宝莉、热火、超凡战队和土豆先生等知名品牌。双方还宣布了广东湾中新城项目。这两个项目已在设计建造中。

据了解,孩之宝和脉驰文化还将官宣中国首个小猪佩奇户外主题乐园。该项目落成后也将是亚洲第一个小猪佩奇户外乐园。

孩之宝负责全球体验、合作伙伴关系和音乐的副总裁Matt Proulx表示,“脉驰文化是孩之宝集团实景娱乐项目的重要战略授权合作伙伴。我们期待未来孩之宝能携手脉驰文化,将更多的孩之宝头部IP实景娱乐项目落地中国,为中国家庭带来小猪佩奇户外主题乐园等的体验项目。”

脉驰文化总裁赵阳表示:“脉驰文化一直深耕国际头部IP主题实景娱乐项目,尤其是室内及户外乐园。我们将与领先的玩具和游戏公司孩之宝全力推进中国消费者喜爱的国际IP项目落地中国。”

关于小猪佩奇

《小猪佩奇》动画片特别针对学龄前儿童设计,讲述的是一只名叫佩奇的可爱小猪的故事。佩奇和她的妈妈、爸爸以及弟弟乔治生活在一起。她最喜欢做游戏、玩角色扮演以及在泥坑里跳来跳去。

以家庭生活为主题讲述一个个小故事,具有乐观、向上的教育意义,深受儿童喜爱与年轻家长的认可。2004年在英国发行后,全球18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40多种语言播放。

关于孩之宝

孩之宝是一家领先的玩具和游戏公司,致力于用神奇的故事讲述与欢娱的玩乐体验连接一代又一代的粉丝。孩之宝通过玩具和游戏等消费品和娱乐内容,为全球受众提供身临其境的品牌体验。旗下知名品牌包括万智牌、龙与地下城、热火、变形金刚、培乐多、小猪佩奇、孩之宝桌游和其他优质合作品牌。

孩之宝以“品牌目标”为引领力量,致力于用游戏、玩具和故事为全世界消费者一步一个脚印地创造快乐,构建社群。数十年来,孩之宝因极强的企业社会责任而广受社会各界的认可。孩之宝被3BL Media评为百佳企业,并被纽约智库机构Ethisphere Institute评为全球最具商业道德的公司之一,被Civic 50评为全球50大最具社区意识企业之一。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