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布局 突围突破 中粮餐饮打造强竞争力产品矩阵 餐饮

2023-09-07
摘要:调味品作为千亿级市场,已成为各大餐饮争相布局的赛道。近年来不少品牌通过产品及渠道“焕新”等战略满足消费者与市场需求。中粮餐饮作为餐饮供应链综合服务商,洞察餐企品质诉求,深入打造餐厨一体化产品矩阵。近日中粮餐饮进行后厨调味品全品类包装形象整合升级,建立品牌销售终端视觉统一符号,全新演绎“福掌柜 真有味”的品牌口...

调味品作为千亿级市场,已成为各大餐饮争相布局的赛道。近年来不少品牌通过产品及渠道“焕新”等战略满足消费者与市场需求。中粮餐饮作为餐饮供应链综合服务商,洞察餐企品质诉求,深入打造餐厨一体化产品矩阵。近日中粮餐饮进行后厨调味品全品类包装形象整合升级,建立品牌销售终端视觉统一符号,全新演绎“福掌柜 真有味”的品牌口号,打造调味品产品专家形象,并推出金标特级生抽、草菇老抽、6°陈醋等拳头产品,以更细分垂直的专业餐饮产品适配更多餐厨场景,充分展示中粮餐饮全产品链优势,助力行业品质升级。

焕新升级更细分 推动行业向好发展

中粮餐饮深谙“细节决定成败”的制胜之道。本次福掌柜全品类产品焕新升级通过包装视觉触点建立一致的品牌形象,同时上新酱油与食醋细分产品,此举不仅展现了中粮餐饮行业引领的前瞻性,驱动了行业头部企业向综合服务商转型的发展路径新探索,也进一步整合了资源,推动行业发展。

福掌柜全新logo以厨师帽和马勺等要素增强记忆点突出专业餐饮属性,丰富的产品布局矩阵形成清晰的消费者认知。此外,新品上市以厨师需求为根本,品质为核心,通过强大的创新研发机制,在“高品质 高标准”的基础上确保安全与健康的双重品质输出,也将推动行业驱劣逐优,提高产品平均品质,为调味品市场注入新动能。

酱油和食醋作为调味品行业两大核心品类,伴随餐饮业对高品质标准的追求,也逐渐开始复杂分化。中粮餐饮顺应行业发展趋势,洞察品类细分需求,为满足餐企及厨师不同场景下的多种烹饪需要,采用日式和广式两大主流酿造工艺,推出金标特级生抽、草菇老抽、味极鲜等多款产品,可谓百家百味,应有尽有。与此同时,中粮餐饮在中国白酒起源地、中国食醋大省山西,严选具有产地、原料、工艺、环境优势的酿醋工厂,推出福掌柜陈醋、米醋、白醋等系列食醋,产地优选,地道风味,满足不同用户使用需求。在这两大品类上实现了全系列产品的覆盖,全方位满足调味需求。

  以安全为基座 构筑品牌护城河

作为餐饮国家队本次焕新升级是中粮餐饮优化产品结构、深化市场布局、突围突破的重要举措。在激烈的市场环境下,央企背书的中粮餐饮勇担国民食安的社会责任,为调味品行业赋能。从品类上,以优质的品牌资产,综合实力,打造丰富调味品产品线,通过完善酱油、食醋、料酒、白糖等调味品细分品类,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从品质上,依托强大的研发能力,以及完善的产业链,打造安全可靠的优质餐饮专业产品。从创新上,以安全把关、品质把关、价格把关、服务把关的“四大把关”体系,为品牌发展注入持久动力。最后,通过丰富的产品安全畅通的供应,以及渠道深挖布局,满足餐企一站式采购需求,推动行业解决产品到门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深度贯彻品质服务理念,塑造出绝无仅有的市场竞争力,持续拉升品牌势能,领跑千亿级调味品市场。

在新的餐饮时代,中粮餐饮将继续挖掘消费者显性需求,加强全渠道布局,提供高品质餐饮专业解决方案,向着餐饮供应链综合服务商的定位再度进阶,打造调味品行业高价值品牌,助推调味品行业高质量发展!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