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鲸拖地机器人――让你告别“灰尘”,尽享生活,做真正的女王! 机械

2021-03-31
摘要:在智能家电产品层出不穷的当今时代,拖地机器人由于在便捷性、高效性等方面的表现尤为出众,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家居产品购物清单中的第一名。然而,拖地机器人高开低走的不在少数,网上关于拖地机器人乱跑乱撞、吸力不稳定、续航时间短等的吐槽也不少。因此,想要避免上述问题发生,就要学会如何选择优质拖地机器人。 云鲸...

在智能家电产品层出不穷的当今时代,拖地机器人由于在便捷性、高效性等方面的表现尤为出众,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家居产品购物清单中的第一名。然而,拖地机器人高开低走的不在少数,网上关于拖地机器人乱跑乱撞、吸力不稳定、续航时间短等的吐槽也不少。因此,想要避免上述问题发生,就要学会如何选择优质拖地机器人。

云鲸小白鲸拖地机器人外观设计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挑剔的审美观,简约素雅而不失大气时尚。其内置双沿边传感器和碰撞传感器,机器人会根据地图在碰到障碍物时能有效规避。云鲸小白鲸拖地机器人具备1800Pa的大吸力,可以清除地面绝大部分颗粒垃圾和污渍,如灰尘,毛发,食物碎末和地板上的液体痕迹。它的涡轮式清洁方式可以在工作的同时自己清洗拖布,避免了越拖越脏的情况。完成全屋清洁后还会在基站内风干拖布,避免细菌滋生,进一步解放了双手。

另外,云鲸小白鲸拖地机器人APP上也有很多实用功能使用。比如:远程操作、计划清洁和掌上虚拟墙设置等。让你远在公司也能智能操控,将心爱的家打扫得干干净净,十分省心!

云鲸为了将品牌理念更切实传递到用户中,为了表达云鲸对现代女性生活的深入观察,本次女王节特拍了一部柔性与坚韧的女性生活TVC短片《灰尘与我》――拍摄三位不同生活状态的女性用户,记录她们摆脱具象灰尘和生活里抽象“灰尘”的过程。

在短片中,无论是单身摄影师子千、还是宝妈家居博主fay ,或是独自带娃的酒吧老板甜姐,三种不同的生活状态,却都让自己从繁忙的生活中解脱出来。她们诠释了云鲸这个品牌的力量,赋予自己更多的精力去拥抱生活。尽管短片只有六分钟,但也一样引起了广泛关注。同期品牌在抖音发起“我要宅自由”话题,引起了许多女性的共眠,目前已有超2亿次播放,8万余鲸粉参与。

“愿你自由自在,有所热爱”,这是云鲸团队此次的主题,将云鲸品牌的心愿通过画面呈现在众人眼前。他们希望云鲸拖地机器人能够帮助女性从繁杂的打扫中解放出来,为更多的女性用户节省出更多的时间,去寻找自己真正热爱的事情。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