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宠必备|小宠肠胃宝益生菌 健康

2021-08-05
摘要:  作为铲屎官,谁也不希望自家爱宠被疾病找上门,但有时候这又是谁能左右了的呢?   这不,前阵我真的是想啥来啥了!我家小猫突发肠胃炎,当时猫咪上吐下泻把我吓得不轻,起初我还以为是给它吃的食物坏了,结果到了医院检查后才了解到,猫猫粪便中肌纤维含量很高,肠道菌群的活性也差,主要原因都是因为我日常给它吃了太...

  作为铲屎官,谁也不希望自家爱宠被疾病找上门,但有时候这又是谁能左右了的呢?

  这不,前阵我真的是想啥来啥了!我家小猫突发肠胃炎,当时猫咪上吐下泻把我吓得不轻,起初我还以为是给它吃的食物坏了,结果到了医院检查后才了解到,猫猫粪便中肌纤维含量很高,肠道菌群的活性也差,主要原因都是因为我日常给它吃了太多的肉食而导致!!猫奴别学我啊~被兽医批评后本猫奴也从此记住,再也不敢给猫主子乱吃了~

  家里的益生菌也开始备着了。

  我家猫从出院后我就一直给它用小宠肠胃宝调节肠胃,效果是真的好。

傲游截图20210804162736.png

  每包高达千亿高活性芽孢杆菌能直达肠胃,活菌含量高。

  肠胃宝中的芽孢杆菌特别耐高温和胃酸,使得活菌活性远远高于其他益生菌种,比一般市面上的益生菌效果来的还要快!

  它适用于各年龄段猫咪狗狗,帮助它们调理软便和改善便秘的情况。

傲游截图20210804162630.png

  总结:小宠肠胃宝无论是作为预防还是调理肠胃,都不失是一个好的肠胃调理品,它从最大程度上研究宠物的肠胃,采取对症下药的方式配制,真的十分用心了!宠主给爱宠用的也放心,所以各位宠友们,不要犹豫了!为了我们爱宠的肠道健康,冲啊!买起来!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