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爆高端洗护市场,海瑟薇再掀头皮健康护理风潮 健康

2021-07-13
摘要:近年来,在消费升级的浪潮下,集多重护理功能于一身、主打高端头皮护理的洗护产品悄然走进人们的生活。其中,氨基酸洗发水就在广大消费者中掀起了一股健康洗护的风潮。在国内以氨基酸表活为主要成分的高端品牌中,海瑟薇就是一个新兴代表,其温柔的“无泪配方”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和如潮好评,正在以势不可挡的销量增长不断推动行业...

近年来,在消费升级的浪潮下,集多重护理功能于一身、主打高端头皮护理的洗护产品悄然走进人们的生活。其中,氨基酸洗发水就在广大消费者中掀起了一股健康洗护的风潮。在国内以氨基酸表活为主要成分的高端品牌中,海瑟薇就是一个新兴代表,其温柔的“无泪配方”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和如潮好评,正在以势不可挡的销量增长不断推动行业蓬勃发展。

海瑟薇获得过“2020年天猫新锐品牌”、太平洋时尚网“2020年人气口碑奖”等,2021年,海瑟薇也交出一份亮眼答卷:在今年的618大促中,与2020年相比,海瑟薇总体营收同比增长121.91、天猫营收同比增长71.8,抖音小店营收同比增长723.9,用数据实实在在地诠释了实力。

高端洗护大热门,海瑟薇渐入佳境

伴随着消费升级和日臻精细的洗护理念成形,越来越多品牌开始走向专业化或是涉足洗护高端领域。海瑟薇在创立之初就将核心受众定位在中等收入者。他们受过良好教育,在长期的消费行为中已经形成了独立的偏好与细分诉求。比起价格,他们更在意产品品质、性价比以及精神消费。

针对当代消费者的新需求,海瑟薇表示,过去单纯讲求“洗得干净”已经严重落后,头发的保养在于头皮,头皮是头发丰富的土壤,“养+护”理念才是洗护产品革新的关键。作为一款针对头皮护理的洗发产品,海瑟薇独家研发氨基酸生态链健康树,将20多种单一小分子氨基酸进行微密度组群建系,发挥多种小分子氨基酸与脂类氨基酸协同作用,能帮助头皮涵养住更多的水分,让头发恢复滋润顺滑的状态,给予消费者极致的养护体验。

目前,海瑟薇已经研制出适应四类发质的六大功效型产品,分别满足消费者垂顺丝滑、舒缓止痒、控油清爽、去屑舒爽、柔顺亮泽、弹力护色的不同需求。不仅如此,针对中等收入者白领普遍存在的脱发困扰,海瑟薇还新推出了适应不同发质、不同功效诉求的四类洗护产品,尽可能覆盖长尾需求。

锁香三核技术助跑出圈,海瑟薇向新生活方式跨越

天然温和、不刺激的氨基酸洗护产品,最近一直受到新一代追求品质和健康的“成分党”推崇。作为专业氨基酸洗护品牌,海瑟薇在成分的选择上非常严谨,选用的都是具有欧洲ECOCERT国际生态有机认证及COSMOS有机认证的绿色氨基酸表面活性剂,完全替代传统硫酸盐类刺激表面活性剂。

同时,海瑟薇创新性采用了欧洲应用专利——Aminovector脂类氨基酸双亲亲水亲油无泪配方。这个配方能起到调理与净化头皮、头发的作用,令产品温和不刺激,婴儿和孕妇均可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海瑟薇顺应消费者精准诉求,采用锁香三核技术,可充分保证使用者在整个洗护过程中洗护前、洗护中、洗护后都拥有完美香味体验。海瑟薇采用精心甄选的天然香原料,经调香师精心调配后,创造出高贵清雅、独特的极致香气。同时采用3D定香技术,让天然香气小分子紧贴头皮、头发及皮肤,带来持久的释放效果,给消费者更美好的芳香体验。

海瑟薇品牌负责人表示,海瑟薇坚决摒弃单品暴利的思想,一切从消费者诉求出发,秉承专研精神,专注成分、精于功效,坚守精准、精确、精效的原则,用简洁的态度追求本质个人护理功效。海瑟薇今年的618战绩,是对这一坚持和理念的有力回馈。未来,海瑟薇也将继续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服务,让更多年轻用户体验到秀发之美。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