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南山区重点民生工程白芒河项目筹划逐步全面复工 热文

2020-02-21
摘要:   2月18日,南山区委书记王强带队到白芒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水质保障部分)建设现场对疫情防控和复工准备工作进行检查。中建四局五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石连君,执行总经理晏平宇,副总经理琚新里等相关陪同检查。   检查中,王强书记听取了中建四局五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石连君对项目防疫工作部署、工期计划、施工...

  2月18日,南山区委书记王强带队到白芒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水质保障部分)建设现场对疫情防控和复工准备工作进行检查。中建四局五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石连君,执行总经理晏平宇,副总经理琚新里等相关陪同检查。

  检查中,王强书记听取了中建四局五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石连君对项目防疫工作部署、工期计划、施工进度、复工难点等情况汇报后强调,要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要求,按照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一手抓疫情防控工作,一手抓企业的复工复产。王强书记指出,白芒河项目作为南山区重点民生工程,既是水质保障的重要“运河”工程,也是西丽湖国际科教城规划配套的重要工程,非常具有开拓性,意义重大。项目要严格按照“让保护更严格,让发展更充分”的理念,加强协调沟通,在落实好疫情防控举措的基础上,加快推动项目工程全面复工,“铁桶式”保护好西丽水库,守护好西丽水库这个深圳全市人民的“大水缸”。

  王强书记要求,企业要积极履行主体责任,项目复工前要全面排查,强化人员内部管理,建立完善机制,做细做实疫情防护措施,做到有序、安全复工。

  中建四局五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石连君表示,中建四局五公司作为央企,将始终坚持精益求精,严把项目建设质量关,奋力把项目打造成为让人民放心、让政府放心的的精品工程、示范工程、形象工程。

  据悉,2019年12月31日,中建四局水环境治理首台盾构机“丽水号”在该项目顺利始发,正式启动了该项目排水隧洞的掘进任务。截至2020年2月18日,中建四局“丽水号”已顺利掘进48米。

  深圳市南山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胡芸,副区长、党组成员保长汉,南山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及中建四局五公司基础设施建设分公司班子成员参加检查。(通讯员:苏建军、刘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