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长袍现身机场,脚上小白鞋很普通,得知价格后,网友炸锅了 娱乐

2019-07-19
摘要: 说起赵丽颖,现在她已经很长时间没有付出了,可是许多喜欢她的粉丝一直都在等待着她。就在最近两天,网上突然爆出一段视频,是赵丽颖独自现身机场的样子,照片当中的赵丽颖一现身,虽然打扮非常的严实,可还是被人给认出来了,让她的粉丝非常的激动。赵丽颖长袍现身机场,脚上小白鞋很普通,得知价格后,网友...

说起赵丽颖,现在她已经很长时间没有付出了,可是许多喜欢她的粉丝一直都在等待着她。就在最近两天,网上突然爆出一段视频,是赵丽颖独自现身机场的样子,照片当中的赵丽颖一现身,虽然打扮非常的严实,可还是被人给认出来了,让她的粉丝非常的激动。赵丽颖长袍现身机场,脚上小白鞋很普通,得知价格后,网友炸锅了。

赵丽颖一现身机场,引发了不小的轰动,她当天戴着白色渔夫帽,还有一个白色的口罩,只露出一对眼睛,但还是被认出来了。虽然当天的赵丽颖穿着长袍,可是她娇小的身材仍然被衬托出来了,看来产后的她恢复确实不错。

照片中,赵丽颖四肢已经非常纤细了,再加上皮肤白的发光,赵丽颖的复出肯定会让人惊艳的。如今她一现身机场被人给认出来,应该是向大家发出了一个准备复出的警号儿吧。虽然赵丽颖到长袍装扮上了微博热搜,但是她脚下的鞋子也让人非常意外,本以为她脚上的小白鞋很普通,只是一双几十元的帆布鞋,但没想到得知价格后,网友炸锅了。

赵丽颖穿的这双鞋子是香奈儿的鞋子,都知道香奈儿是奢侈品,它的一个包包随便都要好几万。再看赵丽颖的这双鞋子,最少也要几千块钱吧,果然是明星消费,就像学生党穿的一双帆布鞋都价格不菲,真的让人无法淡定了。你怎么看呢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