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紧“码”住!距离网易低代码大赛暑期赛季报名截止仅剩一周 国内

2023-08-12
摘要:网易低代码大赛暑期赛季报名即将于8月15日截止,抓紧最后一周的时间报名参赛,“码”住参赛的最后机会!目前,大赛已有数千名选手参加,赛况空前,只待最终一战高下。 本次大赛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联合会、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指导、网易数帆主办,要求参赛选手以网易数帆CodeWave智能开发平台为开发工具进行软件开发。 大赛...

网易低代码大赛暑期赛季报名即将于8月15日截止,抓紧最后一周的时间报名参赛,“码”住参赛的最后机会!目前,大赛已有数千名选手参加,赛况空前,只待最终一战高下。

本次大赛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联合会、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指导、网易数帆主办,要求参赛选手以网易数帆CodeWave智能开发平台为开发工具进行软件开发。

大赛以培育更多的低代码人才为目的,通过搭建学习及实践低代码开发的平台,以及线上理论课+实操教学的模式,助力每位参赛选手掌握低代码开发能力,进阶成为新时代低代码开发人才。

  近80堂线上培训课程,快速上手低代码开发

为了帮助“新手小白”们顺利参赛,让选手近距离接触低代码这一新技术,本次大赛特别设立了“全程班”培训课程,提供近80堂线上培训课程,包括“在线开班训练”理论课程和“应用实操直播课”实战课程,选手登录大赛官网即可随时学习!同时,大赛还集结了资深的网易低代码工程师,为选手提供开发实践指导,帮助选手探索低代码开发边界,逐渐成长为一名真正的低代码开发人才。

此外,网易数帆还将在杭州、盐城、武汉、长春、沈阳等地举办线下集中开发巡展,专业指导老师现场手把手答疑、高效开发,当天即可完成作品,线下还有特别奖品激励。

特设浙江赛区,参与选手多元化

不同以往,暑期赛季新设“高校”和“企业”两大赛道同时进行,皆为自由赛题,给予学生和个人开发爱好者、企业IT人员等更多发挥空间。自6月16日开启报名以来,网易低代码大赛暑期赛季已吸引数千名选手参与和关注,报名人数还在持续递增,热情不减。

为了更好满足对低代码感兴趣人群的参赛需求,同时聚焦提升院校学生数智化时代竞争力,网易数帆还联合杭州职业技术学院、育轩科技,新增浙江省赛区,面向现浙江地区20+所高职、中职院校学生进行招募,届时也将从浙江赛区选出优胜选手。

比赛之外更多精彩,平常也能免费用低代码开发

除了参与比赛和提交作品,赛场之外,网易数帆还为希望持续用低代码开发的爱好者们提供了多重“福利”,包括技能学习、官方认证等支持,让低代码爱好者们收获更多成长机会。

具体来说,除了比赛外,选手们可以在通过在网易数帆低代码开发者社区学习和交流,提升专业技能,通过认证的选手还可获得官方证书,提升就业竞争力。

同时,网易数帆还提供了针对热爱低代码的开发者进行的人才技能培养计划——低代码人才库计划。通过开发者认证的选手可以加入,网易数帆会定期提供一系列的实训活动,帮助提升专业技能,同时也会提供网易内部及生态伙伴的岗位机会。

当然,本次大赛丰富豪礼也不能少!Apple MacBook Air、大疆无人机、Cherry 机械键盘、HUAWEI 智能音箱等奖品,等你来拿!而且“高校”和“企业”和“浙江省赛区”都将分开评选,获奖机会加倍。此外,网易数帆还将为优秀的参赛选手提供就业和实习机会,帮助选手成为一名真正的低代码开发工程师。

最后一周,时不我待,进入2023网易低代码大赛暑期赛季官网首页,抓紧报名。期待大家加入暑期赛季,与来自不同行业、企业的技术领航人一起,在低代码开发行业一同成长,快行动起来吧!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