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车智汇OBD盒子 车上多了个“老司机” 热文

2019-03-08
摘要:开车其实是一件熟能生巧的事情,不过用车过程中繁多的驾驶、养护注意事项常常让我感到头大,从网上找来找去最后买了个车智汇OBD盒子,从此感觉就像身边多了个“老司机”。之前从网上订的货很快就到了,我把车智汇OBD盒子直接插在汽车的OBD端口上,然后在手机应用市场中下载车智汇APP,按照说明进行安装、注册、绑定后就可以正...

开车其实是一件熟能生巧的事情,不过用车过程中繁多的驾驶、养护注意事项常常让我感到头大,从网上找来找去最后买了个车智汇OBD盒子,从此感觉就像身边多了个“老司机”。

云图片

之前从网上订的货很快就到了,我把车智汇OBD盒子直接插在汽车的OBD端口上,然后在手机应用市场中下载车智汇APP,按照说明进行安装、注册、绑定后就可以正常使用了。在地下停车库找不到车辆的时候,可以一键定位车辆位置按照路线前往;没时间去4S店检修车辆的时候,可以用车辆体检功能进行初步检查……

车智汇OBD盒子直接和我们的车子相连,可以及时准确地反馈胎压、电压等车辆信息,为我们提供全方位的汽车安全生活服务,就像一位爱车医生一样解决用车过程中的难题。车智汇APP中最新上线的汽车问答模块中有许多专业的“老司机”,平时遇到的任何选车、用车、维修、保险、保养、改装等问题都可以向他们提问,即便是我这样的“用车小白”也能在专业老师的帮助下解决各种难题。

除了不少实用的功能之外,娱乐社交功能的丰富也让我觉得车智汇OBD盒子更加好玩,周末外出组队自驾游过程中可以进行实时位置查勘,方便我们掌握彼此的位置防止掉队,车智汇也会记录下行程中每张图片的地点和时间,让我可以随时和朋友分享旅途见闻和感受。

云图片

有了车智汇OBD盒子,车上就像多了一位“老司机”,不管车辆出现什么问题它都能第一时间发现并反馈给我,无论我在用车过程中遇到什么问题,也都可以先向它“提问请教”。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