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芳老师携手雷克斯品牌腕表:为国货之光打call! 时尚

2021-05-11
摘要:被称为“优雅气质女王”的国际形体礼仪刘芳导师,她是世界名媛修养培训大师、众多一线明星御用形象礼仪顾问、米娜凯威国际礼仪艺术学校的创始人兼校长、珠江电影制片厂影星形体礼仪导师、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御用舞蹈编导、台湾“金百合花”国际艺术大赛特约评委、中山大学特约礼仪讲师、广州大学特约礼仪讲师…… 在国外深造多年...

被称为“优雅气质女王”的国际形体礼仪刘芳导师,她是世界名媛修养培训大师、众多一线明星御用形象礼仪顾问、米娜凯威国际礼仪艺术学校的创始人兼校长、珠江电影制片厂影星形体礼仪导师、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御用舞蹈编导、台湾“金百合花”国际艺术大赛特约评委、中山大学特约礼仪讲师、广州大学特约礼仪讲师……

在国外深造多年,师从法国著名皇室贵族礼仪大师Genevieve教授,也被伯爵第四代传人伊夫·伯爵誉为“亚洲最具优雅气质的女性”。

从刘芳老师的头衔和美誉中,我们能了解到她在礼仪事业的专注性、礼仪教育的专业性、在礼仪行业的权威性。刘芳团队在选品方面也非常严格,从品牌到产品,刘芳老师最终将目光选定在雷克斯ROCOS腕表。

2021年5月9日,刘芳老师携手国货品牌雷克斯ROCOS腕表,亮相直播间,一夜之间火遍全网。

据介绍,刘芳老师直播间覆盖3200万用户,累计观看人数超600万人次。雷克斯ROCOS王室之吻系列女表一出场便收获众多关注,询问的信息布满了评论区,最终单品成交量1.2万笔,销售额突破500万,直播间粉丝反响热烈。

在亮相刘芳老师直播间之前,雷克斯ROCOS手表便已获得众多时尚名人的推荐,由香港影星李彩桦倾情代言,深受抖音快手各大主播的青睐,并受到众多KOL的种草推介,拥有超高的人气与热度。

每个人都有追求气质的权利,手表无疑是一种可以增加高雅气质的配饰,雷克斯ROCOS将制表理解为提升气质的艺术,这是雷克斯ROCOS品牌诉求,与刘芳老师的优雅气质高度契合。

不同于其他手表品牌,拼尽一切去为手表附加更多的复杂功能,雷克斯ROCOS追求的是一种实用艺术。

雷克斯将女士的美丽,雍容,高贵,俏皮和男士的气度不凡,大方,优雅,俊朗等气质加入不同的手表当中,辅以精湛的制表技艺和精挑细选的优良材质,制造真正满足更多人需求的手表。

每一个国货品牌的成功都不是偶然,背后都积淀着一份执着匠心与爱国情怀。

雷克斯ROCOS自成立便传承了创始人的爱国基因,十几年时间一直致力于弘扬国货腕表的匠心精神,不忘初心振兴国货品牌,不断在制表领域探索与创新,期待有越来越多这样的国货之光走向世界舞台C位。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