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CO BRIO百锐系列钢笔宝珠笔,书写聆听内心的过程 国内

2023-08-10
摘要:从学生时代到商务职场,从刷题考试到会议洽谈,书写陪伴着每个人的高光时刻。近年来KACO把目光聚焦消费者的产品使用感层面。KACO在创新的产品设计过程中,将如何让消费者选择到一款称心如意的书写工具,当作最为重要的创作基底。 KACO旗下商务书写精品——BRIO百锐钢笔及宝珠笔,其系列笔款整体视觉效果以色彩搭配精致细节...

从学生时代到商务职场,从刷题考试到会议洽谈,书写陪伴着每个人的高光时刻。近年来KACO把目光聚焦消费者的产品使用感层面。KACO在创新的产品设计过程中,将如何让消费者选择到一款称心如意的书写工具,当作最为重要的创作基底。

KACO旗下商务书写精品——BRIO百锐钢笔及宝珠笔,其系列笔款整体视觉效果以色彩搭配精致细节,寻求巧妙撞色下自然形成的优雅韵味。BRIO百锐系列包含多款笔身色彩,将浓烈与柔美形成对比,浪漫与睿智互相依存;KACO力求打造不一样的书写系列文创,以活力色彩构筑绮丽人生,诠释商务书写的多样风格,赋予职场书写更多灵感氛围。

BRIO百锐系列笔款均采用黄铜金属材质打造笔身,将设计构思巧妙立足于现实生活,平衡间精心把控笔身配重,搭配精密的钢笔笔尖、宝珠笔芯等内部配件;笔尖与纸张的丝滑摩擦,让使用者可以自如的书写,记录下美好生活,让字里行间的点滴形成,累积成属于人生的岁月光年。

书写是聆听真我的过程,在一笔一划中,探寻着对内心的真实感悟,手中握笔的沉浸式手写体验,也在日常生活中带给书写者独特的精神享受。

同时,BRIO 百锐系列也是送礼的最佳选择,简约质感的包装礼盒,贴合对方颜色喜好,让一支好笔兼具独特品味与真诚心意送出,百锐宝珠笔独特的天地盖收纳盒装,让设计贴近生活收纳艺术,将包装与收纳巧妙结合,日常便携拿取。简约的白色,为收纳增添纯净质感。

KACO作为新一代迅速成长的中国书写工具与文创精品的代表品牌,背后是一群在海外高端文具行业有着逾十年经验的专业团队。从日常书写、商务书写、生活文创等方面着手,致力打造多元化的文创精品领域。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