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尚锦江 | 锦尚大桥正式通车,区域商圈活力持续升级 国内

2024-03-13
摘要: 2024年2月24日,成都交子公园金融商务区迎来了开年第一彩,横跨锦江,连接金融城东、西两大板块的锦尚大桥正式通车。此次通车意味着区域内的交通脉络,在原有三横四纵主干道的基础上,进行了叠新。如今,交子公园金融商务区在“形成7座车行桥跨江格局”中,已通行4座。 超级桥网的加持,实现了锦江两岸车流、人流、资...

2024年2月24日,成都交子公园金融商务区迎来了开年第一彩,横跨锦江,连接金融城东、西两大板块的锦尚大桥正式通车。此次通车意味着区域内的交通脉络,在原有三横四纵主干道的基础上,进行了叠新。如今,交子公园金融商务区在“形成7座车行桥跨江格局”中,已通行4座。

超级桥网的加持,实现了锦江两岸车流、人流、资金流一体互通,进一步链接锦江两岸,为土地资源的开发利用和区域一体化发展提供强劲支撑。更是将金融城西、金融城东、SKP片区三大商业集聚区紧密的串联起来,同时进一步促进交子公园金融商务区打造全国一流的创新金融中心和引领时代潮流的商圈的目标。

艺尚锦江·滨江商业街实拍图

作为成都继春熙路太古里商圈之后,第二大地标级商圈的交子公园金融商务区,现已汇集包括环球中心、成都SKP、大魔方招商花园城、银泰in99等在内的9大商业综合体。而如今,在锦江大道和科华南路交汇处,金融城东部片区桥头堡位置,又一商圈新星,正在冉冉升起——四川能投新城公司所属西部文旅公司旗下艺尚锦江·滨江独栋商业街。

艺尚锦江区位图

艺尚锦江滨江独栋商业街,以滨江院子为形态的开放式商业街区,在精致的园林之间穿插有致的独栋式商业体;以传统坡顶与现代样式相结合的体块,演绎成都新旧文化的对话,在国际新城南寻觅老成都的烟火,带来时尚与市井相交织的商业新场景。

艺尚锦江滨江商业街实拍图

建筑面积约1.2万㎡的滨江独栋商业街,集文创商业、精致餐饮、商务休闲、文化娱乐、生态景观等于一体,以建筑本身设计和布局,为区域商业颜值和场景多元性添砖。如今,园区内多家高精尖知名大型企业已陆续入驻,周边五冶大厦、银海芯座、新华之星、成都传媒集团大厦、浙商银行与华夏银行大楼等固定商务人群环绕,旁边锦江绿道自然引流,艺尚锦江商业街凭借项目自带客流及周边商务与自然资源吸附客群,为整个区域商业活力加瓦。

艺尚锦江滨江商业街实拍图

目前,艺尚锦江滨江独栋商业街已入驻多家独立品牌商铺,咖啡、私房菜、茶坊等品质餐饮,健身、美容等精致生活青睐着每一位到访客户。街区内在售独栋商业,仅余8、10、11楼部分房源,除拥有较好的昭示性外,自带阳台/屋顶花园超大浪漫空间,全业态满足每一位商家的想象。

交通链接城市板块

商圈铸就美好未来

艺尚锦江 | 建面约400~1850㎡

独栋商业·臻席销售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