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象商业︱城市精准综合业态服务商破局焕新而来 商业

2022-04-29
摘要:2022年4月,六象商业发布会暨兰欧国际新产品亮相以线上直播的全新形式圆满举行,本次活动以“焕新X破局”为主题,用高坪效、高颜值、高收益、高流量打造六象商业独特竞争力,向会场投资人及嘉宾深刻呈现了六象商业完整产业版图与重点产品,全面展示六象商业在业态布局、产品设计、运营管理及数字化发展等方面的独特优势。...

2022年4月,六象商业发布会暨兰欧国际新产品亮相以线上直播的全新形式圆满举行,本次活动以“焕新X破局”为主题,用高坪效、高颜值、高收益、高流量打造六象商业独特竞争力,向会场投资人及嘉宾深刻呈现了六象商业完整产业版图与重点产品,全面展示六象商业在业态布局、产品设计、运营管理及数字化发展等方面的独特优势。

  专注精准?态链路经营,收益与空间并重

尚美生活集团副总裁、六象商业CEO张刚先生,对六象商业及旗下业务进行了深刻完整的分享。六象商业是尚美生活全资孵化的高端商业集团,专注于精准?态链路经营?体化全商业托管平台,核心业务包含酒店经营管理和商业管理经营,打造以精准黄金业态为矩阵的高坪效、顶流设计师团队产品设计的高颜值、酒店+公寓稳定客群的高流量以及较单业态高15-50的高收益为核心竞争力的全新商业模型。

六象商业酒店管理通过打造各品牌鲜明基因与独特空间设计,覆盖超级城市至五线城市,对中端、中高端、高端及豪华酒店的不同需求。旗下酒店品牌矩阵包含六象酒店及度假村、M HOTEL、兰欧国际、兰欧、假日美地、兰欧尚品、兰里及兰斐,同时多个国际品牌合作正在接洽中,后续会逐步做详细披露。此次,兰欧国际以“艺术审美空间与高收益并重”的3.5产品模型全新发布,是品牌升级战略的重要步骤,承接六象商业高品质迭代发展关键节点。

兰欧国际定位三四线城市标杆型高端酒店,全面对标四星级酒店,配套大会议室、宴会厅等设施,以应对中大型的政商接待、婚宴等需求,同时帮助地产项目打造以酒店为核心业态的商业综合体。兰欧国际塑造质感充盈、?贵谦雅的欧陆风范,黑白金基底及英伦文化输出色彩,共同构成欧陆艺术奢华的设计基因:一店一设计的大堂公区,浸?式五感艺术体验大堂吧,艺术与商务糅合的社交空间,艺术?韵??的温馨?餐环境,全智能系统呈现?雅会议空间,为在途旅?配套的?品质康乐项目,彰显绅?品味的雅致客房空间,共同打造更有星级品质的酒店。

六象商业管理矩阵涵盖商务办公、白领公寓、潮流商业,聚焦以「酒店+公寓」为核?的精品社区商业中?——六象?茂,业态涵盖酒店+办公+公寓+商业,为周边街区提供「半径?公??活圈」。六象商业以雨林哲学为思考模型,将六象小茂构建成多业态终端消费闭环,业态之间互补经营,同时创新孕育业态萌芽的创新商业新模式。六象小茂以酒店加公寓流量反哺模型,打造流量为王的商圈,以家庭为单位向老人及小孩提供配套生活服务,以自足闭环的黄金业态打造精准业态。用精准业态配比策略,重新划分社区商业、商务办公、白领公寓及品牌酒店,将整体业态配比收益提高。

项目完整周期赋能,聚焦商业革新共赢

六象商业部负责人黄磊全面介绍了六象商业运营板块,根据项目成长周期将其划分为签约前、筹备中及开业运营后,分享运营如何对项目各阶段及重要节点做出关键助力。运用集团资源、专业技能及负责到位的点对点突破对项目完整生命周期赋能,与投资方协同共进,绘制美好发展蓝图。

签约前派专人对当地市场做前期市场调研,根据调研结果出具合理投资测算表,并对后期运营做初步规划,根据实地调研结果对项目进行排房协助,功能区设置,以当地市场为前提,优化排房,收益最大化。筹备中赋能过程管控及专人专管,审核图纸,确保所有功能区及排房合理性,针对后期收益相关部分给与专业意见,通过排房做到收益最大化。做好人员安排及前期销售管控,筹建经理负责协调业主筹建期所有工作到门店顺利开业。开业后通过线下销售铁军尖刀队为重点门店做销售提升,专业OTA代运营团队为设计更优渠道端服务,提升转化。出具门店成本控制方案,指导门店对成本最大化控制。同时运用尚美生活集团打造的智慧平台超级系列工具、门店自动调价系统及华客系统,全面助力科学效率工作。公司每个季度运营战役会针对经营业绩、会员卡销售等投放高额奖金刺激门店、区域提升业绩。

六象商业发布会的圆满举行标志着六象商业旗下酒店管理与商业管理经营两大业务板块已划定出目标市场与受众人群,完成对标市场的战略布局。未来,六象商业将持续秉承,“商业??·点亮千城万灯的美好?活”发展愿景,赋能全球消费产业创新,增补城市配套服务机能,聚合更美?活?态链路,营造更具闭环经营与可观收效的产业模型,为城市居民的美好生活贡献力量,助力城市经济快速发展,拉动第三产业持续向更高品质方向增长。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