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乎乎的健康小零食攻略来啦!家乐福会员的专属福利,快去盘它! 健康

2021-10-27
摘要:还记得2019年进驻上海的Costco在开业当天直接被挤到关门吗?不记得也没关系,在上海开业的家乐福首家会员店,已接力成为上海人的新宠,迎来浩浩荡荡的打卡潮。   在一番愉快疯狂的试吃撸毛体验后,整理了一份好吃没负担的健康小零食攻略! 知道为什么看电影、追剧、工作加班、外出游玩,我们总想吃点小零食吗?享...

还记得2019年进驻上海的Costco在开业当天直接被挤到关门吗?不记得也没关系,在上海开业的家乐福首家会员店,已接力成为上海人的新宠,迎来浩浩荡荡的打卡潮。

  在一番愉快疯狂的试吃撸毛体验后,整理了一份好吃没负担的健康小零食攻略!

知道为什么看电影、追剧、工作加班、外出游玩,我们总想吃点小零食吗?享受?减压?缓解焦虑?

其实我们在咀嚼的时候,会带动面部肌肉活动起来,进而让我们的神经放松下来。比如追剧的时候,吃着可口的小零食,放松、享受的同时,还有一种满足感;如果是深夜加班,吃点养胃的小零食,可以缓解因压力产生的焦虑感。而这种快感、满足感产生的最大前提是什么呢——吃好吃的、健康的小零食!

蒙达利多彩蝴蝶酥

蝴蝶酥流行于欧洲,但它在上海混迹的相当不错。要问上海人,有什么人气特产小零食、伴手礼?蝴蝶酥必定榜上有名!蒙达利蝴蝶酥是上海名点,入口香酥松软、奶香浓郁;口感细致,焦香不腻,每一块都是单独包装,当日常小零食、下午茶,既美味又方便!最关键的是,它不添加起酥油、香精色素等添加剂,黄油也是新西兰进口。袋装的有8小包,盒装的有12小包,除了原味,还有抹茶、可可、紫薯等五种口味,是一款老少皆宜的家庭健康小零食。

椰子日记椰子味蛋卷

一款泰国进口小零食,口感新鲜酥脆,有浓郁的椰子香,没有普通蛋卷那么甜,尤其是追剧的时候,吃起来咔嚓咔嚓很上头。因为是使用椰奶、鸡蛋、木薯粉、芝麻等制成,老人和小孩都可以放心吃。家乐福会员店里一包是250克,一次吃不完就把密封条封好,防止受潮,影响口感。另外,它还是冲压包装,防挤压,出游携带也超方便。

栗源甘栗仁

眼下又到了吃板栗的季节,下班回家途中,偶尔会买一包糖炒栗子,热乎乎的,吃起来香香软软。不过这种需要现买才好吃。而美味总是有多种吃法,栗源甘栗仁就是一款不错的新发现!它的栗子是燕山山脉特产,口感香甜软糯。而栗源甘栗仁不用你手动剥壳,也不加色素、防腐剂,保有新鲜板栗的口感,办公室、家里、车里都可以常备。另外,因为它含有核黄素,常吃可以预防口腔溃疡。如果想吃炒栗子的口感,只需微波炉加热一分钟,一份炒栗子就出炉啦!

老金磨方黑芝麻丸

看到它就想到年轻人的潮派养生。一小盒里面有很多口味,黑芝麻、黑豆、黑米、黑果枸杞、桑葚,五种营养食材,新口味还有椰浆、玫瑰等。一盒有14小包,一包一粒,口感不油腻,看原料就知道很有营养,最最关键的是——低糖,白砂糖零添加,保质期4个月,是每天可以吃的健康小零食。另外,它的小盒子也挺好看。

客优仕每日坚果

客优仕是家乐福会员的自有品牌,为了打出差异化,利用供应链优势在全球甄选五种坚果、两种果干,口感酥脆,是他家“质优价实”的代表。坚果中含有大量维生素A、B、E等,果干含有丰富花青素和抗氧化剂,小包袋装,方便携带。每日一小袋,可预防心血管疾病,日常还可搭配酸奶、沙拉、冰淇淋DIY食用。

佳沛阳光金奇异果

健康零食怎能少了新鲜水果!佳沛奇异果也是各大商超的畅销品,但这款金果,从外观看,个头就比三个鸡蛋还大,均果180g,很少见,而且还没有农药、膨大剂、催熟剂,完全绿色种植。而它之所以能被称为VC小金矿,奇异果中的“爱马仕”就是因为充分享有一年的阳光,口感清爽,水润香甜,含有30多种维生素,营养密度是一般苹果的10倍。开放日虽没放价签,但已经可以预料到它的火爆了,据说价格超实惠。

要在家里常备的小零食,安全健康和美味缺一不可,除了以上六款小零食,还可以收罗一些饮品,这次就发现一款新式草本饮料,山楂果汁气泡水,汽爽十足,在试喝区,喝的是冰镇后的,尤其解渴。

另外,还有改良版喜茶轻乳茶,一款网红爆品。这款茶之前用的是白砂糖,后来是木糖醇,但家乐福会员店首发的产品使用的是比赤藓糖醇更贵的一种代糖,属于真正的低卡饮品,口感更还原于白糖,对身体也更友好,尤其适合工作中来一瓶,放松一下。

轻松、享受的品质生活离不开吃吃喝喝,记得对自己好一点哦!如果想get这些健康小美味,记得去家乐福会员店体验一下,每月50万份商品试吃,开业活动期间入会还有六大会员权益,以及现金券、优惠券、送亲友卡等等,去一次就值回“票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