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砥砺奋进“她”力量——沿滩区统一战线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联谊活动 国际

2024-03-09
摘要: 又是一年春好处,巾帼熠熠绽芳华。3月7-8日,沿滩区统一战线各领域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联谊活动,各民主党派、统战社团女性同胞们欢聚一堂,共话同心圆。 同心共研 汇聚“她”力量 沿滩区新联会、知联会、侨联等统战社团组织会员们集中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会员们围聚一堂,共同研讨...

又是一年春好处,巾帼熠熠绽芳华。3月7-8日,沿滩区统一战线各领域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联谊活动,各民主党派、统战社团女性同胞们欢聚一堂,共话同心圆。

同心共研 汇聚“她”力量

沿滩区新联会、知联会、侨联等统战社团组织会员们集中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会员们围聚一堂,共同研讨2024年工作思路,碰撞思路火花,明确重点工作任务。大家围绕今年区委区政府工作重点,结合自身实际,共同商讨今年调研任务、基地打造、工作品牌、对上争取等事项,分析问题、分享感受,女性会员们围绕沿滩区民营经济、城乡融合、乡村振兴等方面内容提建议、谈落实,就如何更好地发挥女性自身优势展开了深入探讨。

同心宣讲 统一“她”思想

区侨联主席以《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引导妇女同胞们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营造“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的良好氛围。与会女同胞们紧紧围绕侨联工作职能,结合自身岗位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献言献策。

同心活动 展现“她”活力

农工党沿滩区支部、区知联会分别组织开展了“女性审美能力提升—花艺培训”活动。活动在花香中拉开序幕,满天星、向日葵、康乃馨……一朵朵、一束束,鲜艳美丽,满满都是春天的气息。大家聆听培训,发挥想象,认真投入到插花创作中,边交流边学习边分享,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和独特的创意完成了数件独具匠心的插花作品。

通过此次活动,既增强了会员们的沟通交流,又增进了组织凝聚力,引导广大女性继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姿态,在各自的岗位上,再展风采、再创佳绩,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沿滩新篇章贡献巾帼力量。(刘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