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响双创集合令!第六届“贤聚金陵 梦汇雨花”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火热报名中! 教育

2023-04-04
摘要:各位优秀的创业者们,你们准备好了吗?第六届“贤聚金陵 梦汇雨花”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十一届“赢在南京”青年大学生创业大赛雨花台区分赛,报名开始啦!创新引领、创业筑梦,大赛集结号已吹响!期待逐梦的你!   一、大赛主旨 为加快引领性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持续落实“紫金山英才计划青年大学生就业创业项目”...

各位优秀的创业者们,你们准备好了吗?第六届“贤聚金陵 梦汇雨花”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十一届“赢在南京”青年大学生创业大赛雨花台区分赛,报名开始啦!创新引领、创业筑梦,大赛集结号已吹响!期待逐梦的你!

image.png

  一、大赛主旨

为加快引领性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持续落实“紫金山英才计划青年大学生就业创业项目”,最大限度释放社会创新创业潜力,培育壮大创新创业新生力量,全面打造“新滨江”,建设“数字城”,为推动实现“全面创新、全域高新”新雨花建设提供强有力的青年人才支撑。

二、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主办单位:雨花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三、大赛时间

2023年3月- 6月

四、参赛对象

普通高校在校生、毕业5年内的高校毕业生(含本科以上的台港澳地区或海外地区高校留学生)、35周岁以下国家认可大学学历层次及以上人员、外籍在华留学生。

五、项目要求

(一)参赛项目原则上为具备成立公司运营条件的初创项目或2018年1月1日之后成立公司所运营的项目。

(二)参赛项目中所提出的产品和服务,须符合我市产业发展导向,具备一定的科技含量、产业开发价值或商业价值,属参赛者自主技术成果或技术、专利持有人同意授权参赛。若参赛过程中或赛后发现参赛项目依托的技术、专利存在权属纠纷或弄虚作假的,将视情况取消项目团队参赛资格并收回奖金。

(三)本赛事往届获奖项目、已获得我市青年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资助的不可重复参赛。

六、参赛方式

(一)参赛者以个人或创业团队形式实名参加,申报人应为项目的持有人或实际运营负责人,落地后应为创业实体的法定代表人。参加赛事答辩必须以团队申报人为主,团队核心成员可做辅助,项目参赛人数不超过3人。

(二)参赛者应进行广泛市场调研和分析,提交具体、详实、可行的创业计划书(大陆地区参赛大学生计划书需为中文简体版本,台港澳地区参赛大学生计划书提供简体或繁体版本,外国留学生创业计划书提供英文或中文版本);参赛项目已开发成功并有项目成果的可在答辩环节进行实物展示。

七、赛程设置

(一)报名时间:2023年3月—4月

(二)资格审查:2023年5月上旬

项目初审2023年5月中旬

决赛项目加速营:2023年5月-6月

)区级决赛2023年6月

(注:以上时间和方式如有变化,将另行通知)

、奖项设置及政策待遇

(一)大赛奖项

1.一等奖1名,奖金20000元;

2.二等奖3名,奖金各10000元;

3.三等奖6名,奖金各5000元。

(二)政策待遇

1.获奖项目直接晋级第十一届“赢在南京”青年大学生创业大赛复赛,市、区奖项待遇叠加享受;

2.获奖项目可优先获得谷雨双创学院入营资格,并提供融资对接、创业指导等服务;

3.对大赛获奖且落户本区的青年大学生初创企业,提供雨花台区创业孵化基地、软件谷众创空间等在内的办公场地或场地租金补贴;

4.企业正常运营后,可享受开业补贴、创业成功奖励、创业带动就业奖励、创业担保贷款贴息等扶持政策。

市级奖项

在区级赛奖励基础上,市赛奖项设置如下:

1.一等奖6名,奖金4万元,对接50万元市级优秀创业项目资助待遇,对接市级D类人才待遇;

2.二等奖10名,奖金2万元,对接40万元市级优秀创业项目资助待遇,对接市级D类人才待遇;

3.三等奖14名,奖金1万元,对接30万元市级优秀创业项目资助待遇,对接市级D类人才待遇;

4.优秀奖40名,对接20万元市级优秀创业项目资助待遇,对接市级E类人才待遇;

5.优胜奖50名,对接10万元市级优秀创业项目资助待遇,对接市级E类人才待遇。

市、区奖项待遇叠加享受!

、报名通道

进入“南京市人才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办事大厅”-“创业大赛”-“我要报名”,选择“雨花台区”分赛点报名。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