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商超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新模式,亿人乐购上线在即 国内

2021-11-26
摘要:零售商超是中国最先开始进行市场化发展,并且最先实现市场化的产业。在新时代发展的30多年来,中国零售业经历了从传统到现代、从封闭到开放、从单一到多元的发展过程。并且随着零售商超在国民经济作用的日益增强,其已逐渐成为引导生产和消费的先导型企业。商超行业作为基层民生行业,特别是在疫情常态化对线下实体经济冲突的时...

零售商超是中国最先开始进行市场化发展,并且最先实现市场化的产业。在新时代发展的30多年来,中国零售业经历了从传统到现代、从封闭到开放、从单一到多元的发展过程。并且随着零售商超在国民经济作用的日益增强,其已逐渐成为引导生产和消费的先导型企业。商超行业作为基层民生行业,特别是在疫情常态化对线下实体经济冲突的时代背景下,亟需探索新的发展模式,而数字化正深刻影响零售业,O2O全渠道探索将成为必然。

在“互联网+”的发展新业态背景下,电子商务近年来呈快速增长态势,对传统实体经济造成了巨大冲击,消费者分散不均且“分流”现象严重。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受到疫情的影响,2020年社会商品零售总额从41万亿下降到39万亿,比上年下降3.9,多年以来首次出现负增长。基于此现状,大量线下商超开始线上铺路,商超平台模式应运而生。线上线下零售从之前的割裂逐渐走向融合共赢,并且线上线下融合的“新零售”业态,有望成为互联网时代下零售业变革的主要方向。

在消费能力不断提升、消费规模不断扩大、消费需求不断拓展驱动下,亿人乐购正在积极拓展探索尝试,跟随商超数字化、智能化、融合化的发展趋势,串联起线上线下零售商超的各自优势形成无障碍交易,向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互动。亿人乐购旨在运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高新技术,实现响应及时,产端、渠道、客户一体化的效能提升,以更高的效率、更好的体验为用户提供商品和服务。

亿人乐购秉承“为了更好地服务大众”的宗旨,积极促进传统商超的线上转型,创新布局,紧跟数字时代的发展步伐,从商超平台到商超小程序的搭建都在有序进行中。除此之外,在布局线上的同时,线下商超也在加快新理念、新科技、新设计的改造提升,并且将逐步向场景化、互动性、体验式转型。“做好、做大、做强”是亿人乐购创始人武先生的目标,而推进商超平台建设的举动是在打通线上线下全渠道营销的同时,朝多业态、多领域、协同化方向转型。线下商超触手可及的购物体验方便了消费者的即购即享,而线上商超能触达更多消费者,网络不发达地区的消费者也能拥有更便捷的购物体验。武先生深知,只有通过线上+线下多点式发展的态势才能推动商超朝着更便利、更高效、更智能的方向发展。

据悉,亿人乐购官网以及亿人乐购平台小程序正在搭建中,待官网正式上线,诚邀各商家消费者通过“亿人乐购.中国”、“亿人乐购.商标”、“亿人乐购.手机”精准访问。届时也邀请各商家供应商入驻线上平台,也邀请各大企业商家加盟线下门店,助力实现商超线上+线下的O2O全渠道销售闭环,贴合互联网时代用户的消费习惯,帮助零售商超业朝着数字化、标准化、交互化、模块化的发展新方向前进。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