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见夏天”主题活动即将开启 国内

2021-07-30
摘要: “愈见夏天”连花清瘟清热毒更能清瘟毒主题活动即将开启!这个夏天,再也不用为头晕、咽干咽痛、发热、空调病等一系列夏季感冒不适症困扰了! 据悉,“愈见夏天”连花清瘟清热毒更能清瘟毒主题活动于8月8日-9日在西安怡康医药连锁、辽宁成大方圆医药连锁(沈阳)、益丰新兴药房连锁(石家庄)、青岛同方药业连锁,8月15日-...

“愈见夏天”连花清瘟清热毒更能清瘟毒主题活动即将开启!这个夏天,再也不用为头晕、咽干咽痛、发热、空调病等一系列夏季感冒不适症困扰了!

据悉,“愈见夏天”连花清瘟清热毒更能清瘟毒主题活动于8月8日-9日在西安怡康医药连锁、辽宁成大方圆医药连锁(沈阳)、益丰新兴药房连锁(石家庄)、青岛同方药业连锁,8月15日-16日在老百姓大药房连锁(长沙)、一心堂药业集团(昆明)、河南张仲景大药房(郑州)、山东立健药店连锁(济南)、重庆鑫斛药房连锁、兰州惠仁堂药业连锁、江西黄庆仁栈华氏大药房(南昌)开启。通过快闪秀、互动游戏等一系列活动提醒大家正确认识夏季感冒,重视夏季感冒的防治,减少感冒不适症状对工作的影响。

连花清瘟成分大揭秘,为你揭晓中药的奥秘。中成药是如何治感冒的?每个成分各有什么功效?抑菌抗炎的连翘、清热解毒的金银花、清肺止咳的红景天……你都认识么?

活动现场,连花清瘟成分展览,带你一起辨认中药原料,快带上小伙伴一起来打卡,展现你的学霸天赋吧!正确识别这些中药材即可获取免费好礼一份。

现场还特设“愈见夏天-畅通无阻大挑战”,敢不敢来挑战,小游戏中还添加了感冒症状的科普内容,助你轻松识别感冒症状。

相信这个夏天有了愈见夏天的助力,你一定能畅通无阻,远离夏季感冒的困扰!

连花清瘟五娃取自连花清瘟的组方,红景天-红娃、广藿香-香娃、金银花-花娃、连翘-连娃、大黄-黄娃,俏皮形态各异,想要找连花清瘟五娃合影的宝宝们,可以开始期待了!愈见夏天之连花清瘟五娃快闪秀也安排啦,快闪舞蹈还创意地将感冒症状编入其中,别出心裁地提醒大家注意预防感冒。如果你是舞蹈狂热爱好者,还可以一起跳舞哦~

赶紧锁定自己所在的城市,与连花清瘟一起“愈见夏天”吧。(宇墨)

意见反馈